0
[]

河北兄弟伊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收拾行李 寻找最新的自己

河北兄弟伊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稳健成长,已经具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强大的研发和市场支持团队,目前已成为国内较大的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研究与生产的企业,力争成为全球复配添加剂的首选供应商。

河北兄弟伊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食品添加剂供应商,倡导健康添加,提供从前瞻预测-市场分析-消费者分析-产品创新-产品研发-质量把控-产品供给-市场跟进一站式科技型服务。帮助客户增加竞争力、满足市场对于健康安全产品的需求。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我们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加舒适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充实员工学习与生活,鼓励创新与团队协作,使每一位员工和合作伙伴能实现共赢。

我们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更赞叹自由奔放的灵魂。在这里,我们以一种完美主义的姿态生活。领先,是一种习惯,让你飞的更远!

销售精英 10名 (工作地:石家庄,全国范围业务)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

3、有服务意识,吃苦耐劳、适应阶段性出差。

质量技术、设备运维 6名 (工作地:邢台临城)

1、食品、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

薪资福利:

1、 薪资4000-6000元,销售人员根据公司销售政策享受业务提成;

2、 福利:五险、免费食宿、免费班车、健康体检、假日福利等。

联系人:宁国东 电话:139****7879 (同微信) 邮箱:175*******qq.com' target='_blank'>175*******qq.com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正定段高速收费口西行100米鲲鹏路1号

公司官网:http://www.xdyl.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15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