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简介

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功能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符合gmp要求的中药前处理提取车间、固体制剂车间(片、胶囊、颗粒、散剂)、保健食品车间和独立的健康食品生产公司,拥有首家以抗衰老研究为主要方向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中药抗衰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全国第一家以抗衰老为主题的展览馆——张劭整体抗衰系统工程体验中心。

公司秉承新中国抗衰老先驱张劭博士“我之使命,乃促人人健康长寿”的理念,致力于中医药整体抗衰理念、技术、产品的研究及推广,努力打造“上工强生堂”大健康产业整体抗衰领导品牌。通过对张劭博士抗衰老理论的系统整理、总结,形成了在整体抗衰核心理念指导下的整体抗衰核心理念-产品-技术-方法体系,并称之为“整体抗衰系统工程”。公司运用“张劭整体抗衰系统工程”的核心理念-技术-产品体系、运用“道、术、方”的具体方法,通过在与基层医生的交流和培训互动中,逐步使人们深刻理解、体验到人与宇宙、自然、社会、家庭的统一以及身心一体的整体观;常态-衰态-病态的健康疾病观;使更多的人们成为整体抗衰、医学模式转型升级的体验者、受益者、传播者。

二、招聘岗位

药品研发经理

岗位职责:

1、从事中医药抗衰老理论、技术、产品的研究;

2、负责药品、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的研发注册、生产技术的创新和支持等;

3、负责研发项目管理,包括立项、资料撰写、上报审批等。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学历,中药学、中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岁以下;

3、志向为技术类方向;有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学习精神;思维开阔、敏捷、清晰;实事求是、负责担当、钻研业务。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思想开放、包容。

5、有相关经验,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条件可放宽。

薪资待遇:5000-10000元或面议

中医学术培训师

岗位职责:

1、从事中医整体抗衰技术培训工作;

2、负责合作伙伴及业务团队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产品、技术的培训及学术推广工作;

3、针对培训后相关事项的跟踪、指导以及业务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针推等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35岁以下;

3、志向为技术营销方向;有奋斗精神、钻研精神、学习精神;能长期出差、有抗压能力;实事求是、负责担当、执行力强。

4、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5、有中医药理论、技术基础,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条件可放宽。

薪资待遇:5000-15000元

工作地点:洛阳、成都、石家庄

学术专员:

岗位职责:

1、从事保健食品的产品学术资料的收集、挖掘及整理。

2、负责检索收集产品以及竞争产品学术资料等信息,研究相关疾病治疗动态和行业动态,并及时总结反馈、汇编更新;

3、负责收集产品的客户反馈,总结分析整理,汇编更新;

4、负责编辑产品市场推广的相关学术资料。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中药等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35岁以下;

3、志向为学术研究方向;有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学习精神;思维开阔、敏捷、清晰;实事求是、负责担当、钻研业务。

4、有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5、有相关经验,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条件可放宽。

薪资待遇:3500-8000元

工作地点:郑州

公司福利:

公司提供带薪培训

缴纳社会保险

销售相关人员公司提供宿舍

员工旅游,带薪休假

晋升通道清晰,薪酬和贡献挂钩,上不封顶

联系方式: 037****226

微信:135****9571赵女士(电话同号)

119****27691 张女士

邮箱:775*******qq.com' target='_blank'>775*******qq.com

119********qq.com

公司地址:洛阳市老城区春都路126号

上工强生堂.jpg

(详情可关注微信服务号:上工强生堂)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094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药品研发经理
技术类
培训师
业务支持
技术营销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