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工程技术人员 2022届招聘补录、2023届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工程技术人员

2022届招聘补录、2023届招聘简章

新汇集团前身为东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副县级事业单位),2000年在全省水利咨询设计系统率先完成改制,2007年成立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工程勘测设计、监理、检测、造价、施工、工程总承包、工程全过程咨询、招标代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经营、旅游开发、新能源、文体教医等。新汇集团资质齐全,目前具备水利、建筑、市政、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资质,其中工程咨询行业、水利设计、勘察、测量、质量检测等专业为甲级资质,并拥有水利、市政、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等专业资质。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12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30余名,各类注册师500余人。在技术创新方面,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水库工程荣获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成果一等奖;公司在省内率先推行的三维协同设计、航空摄影测量等技术在工程咨询设计、国土规划等工作中应用成果显著。

新汇集团旗下拥有18家业务公司,在济南、青岛、潍坊、菏泽、临沂、济宁、淄博、德州等地建立了设计院和事业部,业务遍布省内各地市,拓展到北京、重庆、贵州、新疆、河北、江苏、湖北、江西、云南等地,并走出国门,在非洲等地开展业务。

新汇集团是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等国家和省市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东营市水利学会、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依托单位。集团先后被授予国家3a级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监理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乙级和环境保护不定级资质,以及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和公路建设监理乙级资质,是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信用aaa级企业。

检测公司是非政府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混凝土工程类、岩土工程类等检测资质,目前共有在职人员百余名。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其中试验室面积达1500平方米,仪器设备共计200余台(套),总值达500多万元。公司检测范围覆盖水质、土壤和大气检测、监测;给排水管材试验;变压器、配电柜检测;启闭机、闸门检测;水泵、水轮机检测;扬压力、渗透压力、孔隙水压力试验;钢结构工程检测,钢绞线试验,探伤检测;地基、桩基载荷试验;应力、应变试验混凝土工程类、岩土工程类、量测类、金属结构类、机械电气类试验;土工合成材料、土工格栅试验;桩基高、低应变检测、声波透射法检测、取芯检测;截渗墙检测等。

建设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管理人员76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9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36人。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注册资金10000万元,年均完成施工产值3亿元以上。 公司从业人员技术过硬,装备精良,配备土石方开挖、填筑机械、混凝土生产及运输机械、吊装机械、发电机组、高标准农田改造及土地开发gps土地整平机、钢筋和模板加工机械及gps定位、全站仪、经纬仪、核子密度仪等测量、检测仪器约320台(套),定型钢模板、钢管扣件若干,能够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项目。荣获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东营市安全文明工地、东营市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了iso9000、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2022届招聘补录、2023届招聘计划如下:

招聘部门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内容招聘专业
监理公司监理工程师101、在专业监理工程师领导下,有效开展现场监理工作,及时报告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状况,并做好检查记录;督促、检查施工单位安全措施的投入。

3、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计量的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4、按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5、担任旁站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6、做好监理日记和有关的监理记录。

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水利、土木工程(水利)、农业水利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
检测公司试验人员151、负责原材料检测。

2、负责试验记录、报告、台账的建立、做好试验资料的归档工作。

3、负责原材料的留样管理。

4、负责检测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

5、试验检测工作完成后要保持仪器设备的整洁、干净和归完原位。

6、掌握有关的标准、规范、规程,并了解各项工程的施工过程。

7、了解有关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熟练掌握其性能,操作程序。

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水利、土木工程(水利)、农业水利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相关专业
建设公司现场管理人员101、参与工程中施工测量放线工作。 2、协助技术负责人进行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

3、参加工程协调会与监理例会,提出和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思考、制定解决办法并实施改进。

4、每天做好施工日志,对每天完成的工作内容、质量情况进行记录。

5、严格按照施工操作技术规程及经批复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施工质量符合检验评定标准。

6、熟悉施工图纸,严格按图施工,各道工序施工前要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及安全技术交底。

7、按照工程节点目标及施工进度计划,认真组织、落实施工计划。

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水利、土木工程(水利)、农业水利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相关专业

一、薪资福利:

1.薪酬构成:月工资 + 季度绩效工资 + 年终效益工资

(毕业第一年:本科综合月薪7000+,研究生综合月薪8000+;毕业第二年:本科综合月薪8500+,研究生综合月薪9500+;毕业第三年:本科综合月薪10000+,研究生综合月薪11000+;以后随工作能力提升、职务的晋升、职称的晋升、注册师的考取等逐年递增。)

2.福利待遇:

①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②年终奖金。

③生日、节日福利。

④职工餐厅、职工宿舍。

⑤员工健康体检。

⑥办理正规的就业、职称评审手续。

⑦注册证书考试培训和奖励。

⑧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休假。

⑨技术与管理双通道晋升发展渠道。

⑩部门团建旅游等

二、个人晋升(双通道晋升机制,管理和技术双向发展,给人才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1.管理岗5级:

管理岗位及职务设置表

档次岗位名称职务名称
一档总经理总经理
二档副总经理副总经理
三档部门正职总经理助理/院长/部门经理/部门主任
四档部门副职部门副经理/副院长/副主任/所长等
五档组长业务经理/项目经理/室主任/主管/班长/组长/队长等

2.技术岗7级:

技术岗位及职务设置表

档次岗位名称职务名称
一档集团总师集团总工/总师/总监
二档集团副总师集团副总工/副总师
三档部门总工部门总工
部门副总工
四档高级技术岗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
五档中级技术岗主任工程师/主任会计师/业务主任
副主任工程师/副主任会计师/业务副主任
工程师/会计师/经济师等
六档助级技术岗助理工程师/助理会计师/业务助理
七档技术员技术员/业务员
技术员见习

联系我们

联系人:景主任

电 话:053****397

手 机:130****8010

公司网址:www.xinhuigs.com

招聘邮箱:xhj*****sina.com' target='_blank'>xhj*******163.com

微 信:jinghao0546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本硕成绩单扫描件、个人评优获奖佐证材料、专利证书及其他各类执业、职业证书扫描件、个人作品集,依次存放在一个pdf文件内,发送至招聘邮箱。

2.收到人事部门同事的电话后,添加招聘微信。获取应聘人员信息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招聘微信。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5086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工程技术人员
水利设计
国土规划
工程类
岩土工程类
结构类
机械电气类
监理工程师
技术负责人
管理岗
管理岗位
副总经理
总经理助理
业务经理
项目经理
技术岗
技术岗位
部门总工
高级会计
主任工程师
业务主任
助理工程师
助理会计
业务助理
技术员
业务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