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焦作,是一家致力钛、锆产业链深度整合及新材料研发与制造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01)。公司秉持“创领钛美生活,做受尊敬企业”的企业使命,在钛及钛相关产业领域进行了长达30余年的持续探索,不断提升产业服务人类社会的能力。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绿色矿山”、“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公司入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河南企业100强,“雪莲”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截至目前,集团主营钛白粉产能超100万吨/年,规模居世界前列。在职员工超13000人,总资产超400亿元。拥有河南焦作,四川德阳、攀枝花,湖北襄阳,云南楚雄、甘肃金昌等五省六地七大生产基地,形成了从钒钛磁铁矿采选到还原钛、高钛渣、合成金红石等原料精深加工,再到硫酸法钛白、氯化法钛白、钛金属等产品的全产业链格局,为中国化工行业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是全球行业少数同时具备硫酸法和氯化法生产工艺及全产业链的企业,也是国内少数掌握大型沸腾氯化法钛白生产技术的企业。公司在“硫氯耦合技术”领域的战略研究不仅使公司成为全球钛白粉制造成本控制方面的佼佼者,也极大解决了钛白粉行业特别是硫酸法技术的“三高”难题,能够有效巩固集团参与全球竞合的优势地位。公司依托原料及技术优势,形成了氯化法钛白粉、海绵钛及高端钛合金的纵向一体化、低成本、清洁联产体系。除主营钛产业链健全外,集团锆产业拥有广东汕头、韶关,湖南衡阳、辽宁朝阳及澳大利亚珀斯等生产基地,形成了涵盖锆英砂、氯氧化锆、二氧化锆、电熔锆、海绵锆、结构陶瓷及核级锆等高端领域的全产业链格局,未来将延伸至电子级锆应用领域。集团已初步构建覆盖“钛、锆、钒、铁、钪”等元素领域的高质量产业发展体系。

“十四五”期间,在绿色发展的总体战略指引下,公司将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链的深度创新融合,规划钛白粉产能超150万吨/年,海绵钛及钛合金产能达8-10万吨/年,同时在新能源材料、智能制造、循环经济等多元领域取得新的突破,预计到“十四五”末,公司总资产超500亿元,营业收入超500亿元,利税超150亿元,并最终形成具有龙佰特色的大纵深、多元化、高质量的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体系,成为中国化工行业转型、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典范。

一、人才需求

因公司高速发展需要,急需大量化学、化工、分析化学、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机械、电气、仪表、自动化、采矿、选矿、冶金、消防、安全、环境、土木、审计、法律等相关专业人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适应和创新能力强,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二、福利待遇

博士研究生年薪20+万,硕士研究生年薪8-10万,本科生5-8万(底薪,不含津贴、补贴和单项奖)。国内外重点院校对口专业毕业生薪资待遇较上述基准有一定上浮。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午餐补贴和公司内部医疗补贴,常态化实施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

三、员工生活

提供人才公寓:房间内有独立洗手间、空调、衣柜等设施;公司有员工生态智慧餐厅、图书室、健身房、洗浴、室外运动场所等生活娱乐设施。

四、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1、河南焦作: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2.5万元。焦作籍人才或落户焦作的人才可申请生活补贴博士每月1500元,硕士每月1000元,本科每月500元,连续享受3年。

2、湖北襄阳:普通高校(含国家承认学历的境外院校,专科生、本科生)毕业学年起5年以内首次在襄阳企业就业且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可按每人每月500元标准发放生活补贴,一年一发放,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自租凭住房合同(协议)签订之日起满1年,可按每人每月500元标准发放租凭住房补贴。

3、四川攀枝花:博士研究生安家补助30万元,每月1500元、为期三年的租房补贴或入住大户型人才公寓三年;硕士研究生安家补助8万元,每月1000元、为期三年的租房补贴或入住小户型人才公寓三年。

五、报名方式

1、网申地址:https://lbjt2022.zhaopin.com/

2、招聘流程:网上申请/线下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线下多轮面试-发放offer

六、联系方式

1、河南焦作-集团总部:李先生 吕女士

座机:039****729

手机:176****8860 137****8937

邮箱:rlz***lomonbillions.com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新园路

2、河南焦作-龙佰锂能:李先生 冯女士

座机:039****805

手机:177****7115 158****2627

邮箱:lim********lomonbillions.com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博爱县、沁阳市

3、四川攀枝花:孙女士

座机:081****299

手机:139****0130

邮箱:lbk******lomonbillions.com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新九乡

4、四川德阳:陈女士

座机:083****095

手机:138****6730

邮箱:lbc****lomonbillions.com

地址:四川省绵竹新市集中开发区

5、湖北襄阳:冯女士

座机:071****001

手机:152****9881

邮箱:fxl*lomonbillions.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

6、云南楚雄:李女士 耿先生

座机:087****636

手机:153****9690 159****5126

邮箱:lbj******lomonbillions.com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禄丰镇勤丰镇

7、甘肃金昌-国钛金属:卢女士 张先生

座机:0935-713****980

手机:183****3835 173****2567

邮箱:gsr***lomonbillions.com

地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

8、甘肃金昌-佰利联化学:吴先生

手机:136****9909

邮箱:xbt*****lomonbillions.com

地址:甘肃省金昌市四厂区东大滩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4961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新材料研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