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南高齿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南京,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齿轮箱与动力传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南高齿集团已形成风电齿轮箱、轨道车辆齿轮箱、工业齿轮箱、机器人减速机四大业务格局,并在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多国设立分公司。公司成立于1969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有员工5000余人,并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中国领先的齿轮设备生产商,行业隐形冠军!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和政府公租房,同时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工作环境,诚意邀请每一位优秀的毕业生在南京工作、生活。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全国

开始时间:2022-07-26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具体负责区域内工业齿轮箱的销售工作,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方案; 2、搜集并反馈产品市场信息,竞品信息。 3、负责老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的开拓; 4、建立客户档案,制定客户关系维护计划; 5、按照crm系统要求,建立客户档案,制定拜访计划、提交客户拜访记录和商机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销售战略策划和商务汇报能力; 3、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简历接收邮箱

ngc***chste.com

销售工程师-2022届机械类、市场营销类15本科及以上南京、石家庄、沈阳、天津、太原、唐山、武汉、西安
销售工程师-煤炭行业销售机械类、市场营销类10本科及以上南京、兰州、太原、西安、银川、徐州
投递方式

投递方式:ngc***chste.com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488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动力传动
销售工程师
机械类
市场营销类
行业销售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