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教师招聘|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招聘报备员额教师21人公告

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在松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础上筹建丽水农林技师学院,学院将开设智能控制与装备、智能设计与制造、现代服务业、现代农林和建筑工程5个系,共15个专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备员额教师2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本次公开招聘报备员额教师21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和专业要求条件如下:

序号岗 位需求数专业要求
1电子电工实习指导教师1岗位要求与专业匹配或岗位要求与学科匹配(所学学科与本院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学科有5门及以上专业课相同,学科匹配需提供有高校盖章的各科成绩表),详见附件1
2新能源汽车技术2
3工业机器人技术2
4电气工程及自动化2
5楼宇自动控制设备1
6无人机1
7数字化设计与制造1
8模具设计与制造2
9数控加工(多轴)2
10软件工程1
11数字媒体技术1
12建筑施工2
13园林工程1
14旅游管理与服务1
15酒店管理与运营1
 合计21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服从组织分配,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需具备技工院校毕业证书和技能等级证,并达到同等学历条件要求。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4.人社部门组织的技能大赛国家级、省级(一、二、三等)、市级一等奖获得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5.电子电工实习指导教师岗位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能等级证书及以上;②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需具备技工院校毕业证书和技能等级证,并达到同等学历条件要求;③专科毕业,且具有相关专业技师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或获得地级市以上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6.曾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被解聘的人员,再次报考时需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7.年龄要求: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 7月30日至2004年7月30日期间出生),博士放宽到40周岁(1981年 7月30日以后出生);

8.户籍不限。

三、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

(一) 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分为线上和线下报名)

1.线上报名: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投递到邮箱syz****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报考岗位+考生姓名,附件请上传以下材料:

①纸质《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招聘报备员额教师报名表》(附件2) (需填好打印并手工签名后扫描上传);

②近期2寸电子照片;

③相关证书原件扫描件各1份;

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至7月30日11:30。

2.线下报名: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行政楼五楼。

时间:7月30日8:30--11:30

地点:松阳县水南街道秀峰南路1号。

报名前请下载:《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招聘报备员额教师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前打印。

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技能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有则提供)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需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按照适岗性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审查,确定专业技能考核、面试对象。审查时需带齐相关证书原件,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专业技能考核

1.专业技能考核:若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4(含),将采用专业技能考核方式筛减人数到1:3进入面试(专业技能考核范围如下表),若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超过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3(含),所有考生进入面试。

专业技能考核范围

序号岗 位需求数考核范围序号岗 位需求数考核范围
1电子电工实习指导教师1电子线路板焊接与调试9数控加工(多轴)2数控铣加工(提供mastercam2017)
2新能源汽车技术210软件工程1常用数据结构算法实现(java、c、python任选一种语言实现),提供的开发工具为java eclipse、python pycharm、dev-c++
3工业机器人技术211数字媒体技术1
4电气工程及自动化212建筑施工2建筑工程测量和建筑识图
5楼宇自动控制设备113园林工程1植物保护技术、园林制图
6无人机114旅游管理与服务11.导游讲解;2.中餐摆台、中式客房铺床二选一
7数字化设计与制造1autocad绘图出图15酒店管理与运营1
8模具设计与制造2钳工技术合计21

2.面试:面试采用课堂教学能力考核的方式进行,百分制,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总成绩计算办法:若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4(含)的,总成绩=专业技能考核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超过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3(含)的,总成绩=面试成绩。

(四)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该岗位(专业)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不再递补。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的、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专业)规定学历、学位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服务年限

聘用人员在本院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聘用人员须在二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三年内取得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等级证,规定时间内未取得以上证书的将不再续聘。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考核所有相关人员管理严格按照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最新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所有岗位使用报备员额,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3.报考人员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的有关公示、通知等信息,统一在“中国松阳”门户网站(http://www.songyang.gov.cn/)和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公众号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5.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公告由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阳县教育局、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7****032 057****028

举报电话: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0578—880****993

附件下载>;>;>;

附件1: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列表

附件2:《丽水农林技师学院招聘事业编制报备员额教师报名表》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教育局

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

2022年7月21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411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数字化设计
模具设计
教师岗位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