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五莲县康复医院

招聘公告详情

五莲县康复医院招聘简章

五莲县康复医院是山东省首家公立二级康复医院,坐落于五莲县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市境内,地处山东半岛南部,东临青岛市,北靠潍坊市。根据医院战略发展规划,拟招聘急需紧缺岗位人员10名,身份为人员控制总量编制备案制人员。

医院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临床医疗与康复治疗相互融合的康复医疗模式,依托北京康复医院的大力支持,用打造“高精特及百年老店”的标准来规划,遵循“大康复、强综合”及“康复立院、无痛强院、微创兴院”学科发展模式,建设“省内一流、国内领先”集“康医养护、科教研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卓越医院。医院围绕康复、疼痛、微创、中医等重点学科设置了40多个临床科室,配备了300多台套国内一流的康复医疗设备。医院打造的康复、医疗、护理、养老“四位一体”一站式服务模式, 先后被中央电视台、省市等多家媒体报道,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吸引了周边区县及青岛、潍坊、临沂等地群众前来就诊。

医院先进的经验做法获得了社会各界及各级政府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翔宇医疗康复实训基地、日照市卫生学校教学基地、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五莲分中心。先后被授予:“山东省第二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群众满意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等荣誉。

目前医院建设康福家园项目总投资21.88亿元,用地面积437.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 29.8万平方米。打造康复医院片区和养生养老片区。康复医院片区重点建设门诊、病房、康复治疗等单元,规划床位1000张;养生养老片区重点建设养老公寓、康养配套服务区及康复休闲运动区等,开设养老床位2600张。康福家园项目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依托有上级医院的深度支持,打造专病专科,运用先进的管理和运营模式,融入“医+养+物联网”,实现智慧医疗、智慧养老,努力打造全省“康、医、养、护”四位一体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教学、科研基地,力争用3-5年时间,将该项目打造成“康医养护、科教研工”为一体的康养综合体。

二、招聘岗位

拟招聘人员10名,岗位: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放射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学等。具体见附件1。

三、引进对象

1、学历学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其他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国内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县外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满2年的人员。3.博士40周岁以下、硕士35周岁以下、本科30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

联系人:刘艳英 电话:152****6139

郭晓燕 电话:135****7121

邮箱: zgk********163.com

五莲县康复医院

2022年6月29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954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