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潍坊恒宇广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潍坊恒宇广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1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15

山东恒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简 章

企业介绍:

山东恒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18日,是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加强产业规划布局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恒建集团的产业板块已覆盖科创孵化、应急安全、智慧物流、特色街区、生命医药、康养综合体、数字和金融等几大方向,恒科产业将充分依托集团资源优势,以产业发展为内核,带动企业发展,逐步构建起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

由恒科产业运营管理的国家应急安全产业示范园项目是集先进安全产品研发、产业化、集成、工程、服务为一体的都市产研中心,已于2020年4月22日开工建设。

未来,恒科产业将坚持专业化管理、规范化经营和市场化运作,始终将进驻园区企业的使命与发展融为一体,立志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全力激活产业园科技创新与服务创新的活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与城市价值提升,以产业运营赋能城市发展。

二、招聘信息:

1.岗位需求:

序号岗位类别需求专业岗位职责
1招商专员市场营销、金融等专业1.负责产业地产项目客户定位、产品规划、产品定价、招商管理、品牌推广工作;

2.编制产业地产项目产品定价方案和市场推广方案;

3.管理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和分销渠道,实现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和回款目标。

2.薪酬与福利:

(1)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

(2)个人收入:岗位基薪+津补贴+月度绩效奖金+提成+福利;

(3)津贴补贴:差旅补贴、伙食补贴等;

(4)其他:带薪年休假、食堂、工会会员福利(生日卡等)、节日慰问、定制工作服、困难帮扶等。

3.工作地点:山东潍坊等地区。

4.基本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成绩良好,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专业技术知识,具备毕业证、学位证两证。

5.员工培养与发展:

(1)周期人才培养体系: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岗位培训(招商管理、地产知识等各体系培训)、取证培训,后备干部选拔、核心人才选拔、选调与挂职等符合青年员工成长规律的选拔与培养机制等;

(2)全方位多元化表彰激励机制:金牌员工、劳动模范、十佳青年评选等多元化评优表彰体系,项目管理、经营业绩、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等全方位激励机制;

(3)立体式岗位晋升体系:岗位体系纵向分层级、分岗级,横向分序列、分档级,为员工打造立体式的晋升体系。

三、招聘形式:

1.线上招聘

简历投递邮箱:hyg*********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通过智联招聘或猎聘网恒建集团招聘专栏进行投递。

2.线下招聘:

请密切关注学校就业网和公司官微发布的相关招聘行程信息,后期将根据各高校安排进校开展专场宣讲会。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189****6881

网 址:http://wfhengjianjituan.com/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文化南路2600号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菌胜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7303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招商专员
后备干部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