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2022年“钱江计划”暑期实习生训练营

单位信息:单位名称: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所在地区:

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29号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单位简介:(一)招聘需求

1.岗位:见习培训生

2.招聘机构:浙江分公司及下属营业部

3.实习地点:覆盖浙江全省(杭州、富阳、临安、临平、萧山、滨江、湖州、桐庐、长兴、海盐、嘉兴、平湖、海宁、嘉善、桐乡、义乌、浦江、金华、永康、衢州、东阳、宁波、北仑、余姚、奉化、慈溪、温州、乐清、丽水、瑞安、温岭、台州、玉环、临海、路桥、诸暨、绍兴、柯桥、嵊州、上虞、宁海)

4.实习时间:7-9月

(二)任职要求

1.境内院校2023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2022年下半年至2023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3.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实习内容

参加分支机构组织的实习生训练营,协助分支的日常工作并参相关培训,包括但不限于行业发展和分析、公司业务体系、产品框架等课程,全面了解学习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四)实习福利

实习表现优秀者可获得2023年校园招聘直通卡,进入公司校招培训生计划

申请方式

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路径:“实习招聘”-“分支机构”-“浙江分公司”见习培训生,进行在线申请。

image.png

2.网页端登陆中信证券官网(http://customer.citics.com)-实习生招聘-分支机构实习生招聘,选择“浙江分公司”进行申请。

image.png

3.专项招聘邮箱:zxz****citics.com,邮件标题必须注明“见习培训生+姓名+学校+意向工作地”

(六)申请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ie、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登录进行网申。

2.每位应聘者限投2个岗位,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为准,多投岗位无效。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谨慎操作。岗位投递前注意区分招聘分支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我司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和实习安排,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邮箱推荐使用163、126邮箱;不推荐使用edu后缀、gmail、qq等邮箱,以免出现邮件通知退信或拦截的情况。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实习资格

5.我司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实习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实习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6.我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以中介形式内部推荐实习机会或全职工作,公司招聘官网为本次实习简历接收的唯一官方渠道。

7.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实习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联系方式:联系人:

黄灵

邮 编:

310016

办公电话:

网 址:

http://

电子邮箱:

hua*******citics.com' target='_blank'>hua*******citics.com招聘职位:职位名称:

见习培训生

学 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不限专业

需求人数:

15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6740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培训生
产品销售
校招培训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