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同庆楼集团2022年招聘

同庆楼品牌始创于1925年,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餐饮服务,是一家A股主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同庆楼,股票代码:605108是安徽、江苏两省规模最大正餐企业

同庆楼是国家正式认定的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解放前同庆楼遍布北京、南京、武汉、芜湖等多个城市,接待过众多历史名人,留下很多传奇佳话。作为中国历史餐饮名店,1999年国内贸易部第一次评定全国56家中华老字号,同庆楼即名列其中。2006年国家商务部再次认定同庆楼为中华老字号。2010年经中国贸促会和上海世博局推选,同庆楼为中华八大菜系之代表企业(徽菜)入驻世博会,赢得海内外宾客广泛赞誉。2014年同庆楼被国家商标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同庆楼在安徽、江苏和北京等地开拓门店60余家,员工人数千余人公司多样化业态,齐头并进,包括大渝火锅,符离集烧鸡、会宾楼等富茂大饭店是由同庆楼集团打造的首家五星级酒店;由国际著名的香港CCD设计,酒店设计高20层,建筑面积10万余㎡,集住宿、大型婚宴、商务会议、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酒店。公司发展迅速,每年新开酒店众多,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餐饮龙头企业。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培养岗位

工作内容

需求人数

需求门店

专业

管培/厨部技师

实习管培生

基层服务岗位,储备干部

80

全集团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食品、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星级酒店管理等专业

厨部技师

后厨实习生

60

烹饪、食品、中西面点等

婚庆策划师

根据客户要求完成婚礼策划等

20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食品、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星级酒店管理等专业

人事专员

负责酒店人事基础工作

10

专业不限,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食品安全员

负责酒店食品安全检测和监督检查工作

15

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管理与加工等

招聘要求:热爱餐饮、酒店行业,认可餐饮、酒店企业发展,认同同庆楼文化,愿意从基层开始实习,吃苦耐劳。

二、薪资福利

1.综合薪资:4000-6000元/月(基本津贴+奖金提成)。

2.五险一金实习期免费缴纳商业保险,毕业后购买五险一金。

3.教育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技能教育和基层管理教育培训;工作表现优秀者,提供内部晋升通道。

4.工作时间:9小时/天,月休4天,节假日调休。

5.食宿:免费提供4人间集体宿舍(门店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设施齐全(无线/热水器/洗衣机),免费提供床上用品,拎包入住;免费提供三餐员工餐。

6.学历补贴:大学专科服务岗位学历补贴200元/月,每满6个月发放一次。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任女士

2、联系方式:137****4068(微信同号)

3、联系邮箱:909*******qq.com,企业邮箱:ren********tql.onexmail.com

4、公司地址总部:安徽合肥市马鞍山路同庆楼

门店:合肥、芜湖、安庆、阜阳、南京、常州、无锡、苏州等

工作事业部:酒楼、星级酒店、新业态、婚礼宴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6429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培生
储备干部
策划师
人事专员
食品安全员
食品营养与检测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