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中晟智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弱电智能化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从弱电工程的咨询方案设计、产品提供、安装施工、售后运维等一站式的服务,包括:建筑智能化、教育智能化、医疗智能化、交通智能化、金融智能化、企业智能化等行业。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 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树立开放思维,设立合作共赢战略,在未来,将继续努力,以不断创新为核心,加强人员队伍的建设,结合资源,着力成为行业顶尖的安防系统集成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招聘启事有效期:

综合岗;招聘启事有效期:3个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材料整理。

2、协助经理处理日常事务。

3、完成办公区、会议室日常维护工作。

4、项目现场定期巡检,完成巡检报告。

二、岗位任职要求:

1、全职,男性优先,年龄在20-30岁之间。

2、学历: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3、有相关工作经验、工程类、计算机、会计、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4、能够运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5、有一定的语言组织能力、协调能力。

6、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工作时间、地点:

1、08:30-12:00,14:00-17:30,周末双休。

2、工作地点: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四、薪酬工资、福利待遇:

1、试用期工资:2800/月,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通过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3500-7000元/月(工资=底薪+全勤200+餐补200+交通补贴100)。

2、假期:法定节日假期;

3、福利待遇:交纳五险(试用期满后)、非销售类奖金、年终奖金、节日等人性化福利;

4、员工发展:各类专业知识培训活动,注重人才发展,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提供完善的晋升机制。

五、应聘方式:

1、简历+面试,应聘人员通过简历表提交至邮箱:533******qq.com。' target='_blank'>533******qq.com,收到简历表后10个工作日内反馈信息。

2、经过比选,通知应聘人员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它:

其它不明事项可咨询联系人:张先生,189****102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5381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综合岗
工程类
销售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