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丽水市华信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丽水市华信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具有浙江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主要从事交通工程材料和实体的试验检测。

本公司拥有土工、集料、岩石、水泥、水泥混凝土及砂浆、水、外加剂、掺和料、无机结合稳定材料、沥青、沥青混合料、钢材与连接接头、基桩、防水材料等(道路、桥梁、隧道)各项最新的试验检测技术。本公司建立了文件化的管理体系,并持续有效运行,在业务受理、检测质量控制、报告时效性、服务客户等方面实施规范化管理,公司坚持“公正 科学 准确 满意”的质量方针和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检验检测综合实力。

因业务拓展需求,拟向社会招聘相关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见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不限

职位部门:根据岗位需求确定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人

招聘要求:

1.工程技术、土木工程、试验检测、岩土(监测或测量方向)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适应出差或外派,能够服从公司安排,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3.持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浙江省丽水市

二、薪酬福利待遇:

1.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2. 工资待遇:公司按照“以岗定薪、绩优薪高”的薪酬分配原则;

3. 按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丽水社保、提供工作餐、集体宿舍、出差补助、员工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证书补贴、考证奖励、节日慰问、商业保险、法定节假日、经营考核奖、员工旅游等。

三、提升空间:

本公司对于在专业上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的人才给予优厚的薪资提升空间:

专科/本科毕业后考取“公路水运助理试验检测师”证书者,薪酬8-10万/年;

专科/本科毕业后考取“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师”证书者,薪酬10-18万/年;

、报名方式:

将电子版简历及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联系邮箱。材料主要包括: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工作经历等);

2.近期电子版照片;

3.本人身份证、专业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丽水市莲都区水阁工业区石牛路286号

邮政编码:323000

联系人:毛琴璐

手机:183****0202

投简历邮箱:308*******qq.com(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电话)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538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工程类相关
工程试验检测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