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东日科化学有限公司招聘

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省级开发区——山东省昌乐经济开发区内,南接胶济铁路,北临济青高速。公司以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设山东启恒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公司建有山东省塑料改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14项,目前持有专利41项:美国发明专利3项,欧洲发明专利2项;国内专利36项:包括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丙烯酸酯类抗冲改性剂、pvc加工助剂、pvc发泡调节剂、新型pvc抗冲改性剂acm树脂、mbs抗冲改性剂、塑改型氯化聚乙烯、橡胶型氯化聚乙烯、asa/pmma彩色共挤料以及abs抗冲改性剂等系产品,综合产能达到40万吨/年,是世界最大的丙烯酸酯类pvc改性剂制造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塑料助剂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一、招聘需求

研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专业理论知识扎实;2、有亲和力,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交流,逻辑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对新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工艺工程师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者,专科学历也可),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等相关专业, 2、态度端正、心思细腻,善于沟通交流,逻辑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吃苦耐劳精神。

机械装配工程师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数控、机电等相关专业;2、有亲和力,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交流,逻辑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对新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安全员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管理、安全工程,化工类等相关专业;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

信息化管理专员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相关专业;2.熟悉基础编程语言,如c语言/java/vb/pasca语言等,能读懂程序语句;3.要求爱岗敬业、吃苦能接受经常性加班,有erp系统的维护、推广经验者优先录用。

文员类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 2、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吃苦耐劳精神。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二、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综合薪酬制度,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股权激励及其它各类补贴;

2、公司设有福利性餐厅,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有独立卫生间,配有宽带、空调和暖气;

3、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以及丰富的节假日福利等;

4、公司每年组织全体员工公费旅游和职业健康体检,并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比赛、联谊会等娱乐活动。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英轩街3999号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城北工业园皮革城清风四路与洚河一路交汇处

联系方式:高女士:053****258 176****2187(同微信)

孔先生: 054****711 188****6253(同微信)

1.png

2.png

公司网址:www.rikechem.com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投递**@rikechem.com/微信投递/招聘网站投递

有意向的求职者也可登录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boss直聘关注我公司最新的招聘信息。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4617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装配工程师
安全员
化工类
管理专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