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沪鸽口腔招聘简章

上海沪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沪鸽)是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沪鸽口腔)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沪鸽主要负责沪鸽口腔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营销。

沪鸽口腔专业从事口腔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在口腔材料及数字化口腔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创新、经济的整体解决方案。

沪鸽口腔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口腔的修复、种植、正畸等治疗过程,客户包括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口腔科、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知名医院;康泰健美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现代牙科等知名义齿加工企业;公司隐形正畸产品已经通过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和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等多所医院的产品入院招标。

沪鸽口腔是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中小型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和“山东省瞪羚企业”。公司在北京、青岛和日照三地建有研发中心,并建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和山东省工程实验室。截至2021年,公司拥有专利74项、软件著作权16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共计在55个国家取得产品注册或质量体系认证,其中:欧盟ce认证24项、美国fda认证14项、日本pmda认证3项、加拿大mdl认证17项、澳大利亚tga认证7项。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通过对管辖区域内口腔诊所的拜访,完成开发、维护、回款等工作,达成业绩目标。

岗位要求:

1、在校参加社团外联部,外出拉过赞助者优先;

2、曾在校担任校园大使、代理、创业者优先;

3、在校积极参加创业大赛、演讲比赛、社团等活动者优先;

4、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执行力强者优先;

5、市场营销专业具有地推经历者优先;

薪资福利:

实习生:日薪170/天+住房补贴2000/月+提成

实习期表现优异,提供转正机会,周末双休,晋升完善

联系我们:

电话:021****299人力资源部

邮箱:hrs**hugedental.cn' target='_blank'>hrs**hugedental.cn

其他招聘城市:

南部城市:

浙江省:杭州、舟山、丽水、绍兴、宁波、衢州、台州、嘉兴

福建省:福州、宁德、莆田、南平

江西省:南昌、九江、上饶、吉安、宜春、抚州、赣州

湖南省:邵阳、常德、怀化、永州

广西省:桂林、柳州

广东省:广州、肇庆、云浮、阳江、深圳、江门、韶关、清远、中山、梅州、惠州、东莞

四川省:南充、达州、宜宾、广安、绵阳

贵州省:贵阳、遵义、六盘水

云南省:邵通、大理、曲靖、文山、红河

西部城市:

上海市:浦东新区、宝山区、普陀区

安徽省:亳州、滁州、淮南、蚌埠、宿州

河南省:商丘、开封、濮阳、许昌、平顶山、南阳、驻马店、焦作

陕西省:西安、渭南、榆林

湖北省:孝感、荆州、黄冈

甘肃省:兰州、天水、定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北部城市:

江苏省:南通、扬州、无锡、徐州

北京市: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通州区

河北省:石家庄、衡水、邯郸、沧州、张家口、承德、保定、唐山

山西省:晋中、忻州、临汾、吕梁

辽宁省:大连、鞍山、铁岭、沈阳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牡丹江

吉林省:吉林、延吉、松原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呼和浩特、包头

山东省:临沂、泰安、菏泽、青岛、日照、聊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4407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口腔科
销售代表
校园大使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