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法定代表人张纳沙。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截至2021年6月末,注册资本96.12亿元;员工总数1.2万人;在全国118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5家分公司、181家营业部。拥有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50%持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9日,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002736”。根据中证协发布的数据,近年来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排名行业前列。

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属于旗舰分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北中心商务区版块,下辖广州分公司本部、东风中路营业部、昌岗东路营业部、珠江东路营业部、增城营业部、花都营业部、番禺营业部、丰乐南路营业部、汕头营业部、梅州营业部、潮州营业部、揭阳营业部、河源营业部和汕尾营业部等14家营业网点。自创建以来,坚持“合规自律、专业务实、诚信稳健、和谐担当”的企业文化理念,稳居广州地区证券行业龙头地位。现拥有员工500多人,聚集了大量从业经验超过10年的资深顾问和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是一支高目标、高素质、高效率的精英团队。

二、招聘岗位

(一)财富顾问

工作职责:

1.高净值客户的关系维护与深度挖掘;

2.公司各项产品的推广营销及新客户拓展;

3.为存量客户提供基础理财、投资咨询、产品配置服务,实现客户关系管理。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通过证券投资分析考试优先;

3.具备较好的专业服务意识,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二)理财顾问

工作职责:

1.利用公司提供的渠道,应用公司良好的资源和平台,负责客户的开发及金融理财服务;

2.负责组织并策划高级营销活动,开发高端市场;

3.开发与维护合作渠道。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优先;

3.热爱销售工作,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三、薪酬福利

(一)企业特色

1.国企编制、正式员工、下有保障、上不封顶

2.薪资结构:底薪+提成+奖金+福利

(二)员工福利

1.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行业独享休市假。

2.关怀福利:工会活动、免费健身、定期体检、午餐补贴、家属慰问、过节福利。

3.保障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关爱基金。

(三)六大保障基金

1.住房公积金 助力房屋购买

2.企业年金 补充养老保险

3.幸福基金 登记结婚奖励

4.希望基金 生儿育女奖励

5.慰问基金 疾病意外补助

6.关爱基金 员工重病互助

四、人才培养体系

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员工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培养项目。

梦想计划:

扬帆计划——实习生培养项目

启航计划——新员工培养项目

远航计划——在职员工培养项目

掌舵计划——管理人才培养项目

成就计划:

匠心计划——内训师培养项目

卓越计划——投资顾问培养项目

菁英计划——营销技能提升项目

升华计划——晋升提升项目

“读联体”活动——读书分享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0****027133****6374(微信同号)

邮箱地址:573***guosen.com.cn

分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19-20楼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414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财富顾问
投资咨询
投资分析
理财顾问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