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芜湖金科缘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芜湖金科缘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9日,注册资金:1300万元。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新芜经济开发区经东路8号,占地面积32亩,生产厂房13000㎡,母公司为南京达迈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牌号的精密合金、镍基合金、铜基合金等功能材料及制品的加工。

一:招聘岗位:

1:安全工程师

1人,熟悉安全法律法规有安全管理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5000-7000。

2:工艺技术工程师

5人,金属材料、冶金、压力加工、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精通绘图软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5000-8000。

3:机械工程师

5人,金属材料、冶金、压力加工、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精通绘图软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5000-8000。

4:检验员

5人,熟悉金属材料试验流程,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4000-6000。

5:车间统计员

4人,财会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薪资4000-6000。

二:福利待遇

1、录用后,签定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餐饮、住宿补助,表现优秀者可以享受公司人才公寓福利;

3、职业健康体检;

4、享受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福利;

5、高温津贴、安全奖励;

三:晋升通道

公司充分尊重员工的个人志愿与职业规划,在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的同时,希望员工在最符合自己兴趣与强项的方向上发展。

四:联系方式

张女士:187****4700 (微信同号)

简历投至:xia***********njdamai.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352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安全工程师
工艺技术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检验员
统计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