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2毕业季-启迪之星“百城千企”高校行来袭

职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案设计师

本科

1

需求专业:建筑学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职位描述:岗位要求;1、全日制建筑学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2、具有3年以上大型设计单位工作经历(优先考虑);3、热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sketch-up、和indesign等设计软件:4、具有较丰富的公共建筑方案设计经验,参与过大、中型项目的设计;5、有团队合作经验及技术沟通能力,并能协调相关专业的人员及工作安排;6、敬业踏实,认真负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联系人:方主任:158****0706 786*******qq.com

职位描述:岗位要求;

1、全日制建筑学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

2、具有3年以上大型设计单位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3、热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sketch-up、和indesign等设计软件:

4、具有较丰富的公共建筑方案设计经验,参与过大、中型项目的设计;

5、有团队合作经验及技术沟通能力,并能协调相关专业的人员及工作安排;

6、敬业踏实,认真负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方主任:158****0706 /786*******qq.com

深圳市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

本科

1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工程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开发工程师

本科

3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工程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启迪数字环卫(合肥)集团有限公司

本科

1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具有供应链采购管理经验,熟悉整个部门的工作流程:2、具有国有企业或上市企业工作经验;3、具有亲和力、做事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条理清楚,善于学习总结,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4、抗压能力强,适应短期出差。福利待遇:1、工作时间:8:30-17:30,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假日正常休息。2、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年终奖。3、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具有供应链采购管理经验,熟悉整个部门的工作流程:

2、具有国有企业或上市企业工作经验;

3、具有亲和力、做事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条理清楚,善于学习总结,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抗压能力强,适应短期出差。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8:30-17:30,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2、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年终奖。

3、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maj*tusstar.com

招聘简章

启迪之星始建于1999年,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确立了“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和专业孵化器的发展方向,在全球建立孵化基地180多个,拥有创新孵化面积近60万平方米,创新网络覆盖国内外90个城市和地区。启迪之星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已累计孵化企业超20000家,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其中钻石企业79家,“金种子工程”、“海聚工程”及“高聚工程”领军人才等百余人,并已有49家企业成功上市。

启迪之星发起2022毕业季招聘主题活动——“百城千企”高校行,携手中文在线、启迪环境、兴业银行、三一重装等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数千家企业及机构发布招聘需求,联合高校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下、线上招聘活动,旨在为全国的高校毕业生打造可靠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把来自全国的上万个就业岗位带进校园。

系列活动将贯穿2022毕业季(5月-9月),以岗位发布、高校招聘会、带岗直播、人才推介、大讲堂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全国各地企业和机构的招聘信息,提供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直接沟通的渠道,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免费开放求职与创业课程,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

【学生收获】:

1、岗位资源

发挥启迪之星孵化网络优势,集结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两万余孵化网络企业及数千家合作机构,整合智能制造、软件开发、医疗健康、清洁能源、智慧教育、无人机等领域的企业资源,为同学们提供热门行业知名企业的优质岗位,既包括国企央企、事业单位,也有蕴含发展潜力的科技型创业企业。

2、部分参与企业/机构名单

中文在线、启迪环境、兴业银行、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中科南京信息高铁研究院、深圳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创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江苏维联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弗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阜新市平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3、就业对接

启迪之星将邀请优质企业以带岗直播的方式,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任职要求等信息。同学们可以根据企业相关介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意向企业积极沟通,形成初步对接。

4、行业知识

通过“梦想课题”课程体系,打破学校和专业的限制,短时间内大量补充行业知识和职场技能,收获行业前沿思想、培养商业思维,探索职业发展可能性,为就业做铺垫。

5、专业导师

聘请启迪之星星导团的专业导师及孵化网络内的行业专家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面试辅导、简历制作等培训,提供职业答疑解惑服务,帮助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表现更佳。

【参与方式】:

启迪之星将持续组织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相关岗位信息均于第一时间在启迪之星活动小程序-“百城千企”高校行活动专题发布,感兴趣的同学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注册报名后即可随时查看岗位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egmfopteu3fw6_zd3mnuma(点击链接,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看到全部的招聘企业与岗位信息,报名后点击“视频直播”,即可查看详细的企业介绍与岗位职责,投递简历请标注“启迪之星儋州推荐”。)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3234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方案设计师
开发工程师
系统开发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