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1000-9999人

单位邮箱:zsz*****czbank.com

单位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民心路1号祝锦大厦d楼1层、7-22层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杭州,于2004年8月18日成立,并于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7月,业务区域覆盖杭州、嘉兴、湖州、衢州和丽水等地区,目前在杭州、嘉兴、湖州、衢州、丽水等地拥有辖属机构39家,是系统内规模最大的分行。"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浙江省

开始时间:2022-06-15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60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2-06-25

职位描述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经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总资产计位列第95位、按一级资本计位列第99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我们坚持以“一流的商业银行”愿景为统领,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一流的正向正行的社会影响力;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浙江、服务全国,全力以赴打造一流的专业专注的行业竞争力;携手共建企业和员工的“命运共同体”,大力倡导奉献之心、利他之心、协同之心,努力构建一流的共荣共进的企业凝聚力。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是浙商银行在浙江省内设立的一级分行,于2008年8月20日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杭州分行紧紧围绕总行的经营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全力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半径,持续打造特色竞争力,存贷款均保持较好发展水平。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境内外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在读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四)成绩优良,专业不限,与银行业务相关专业可优先考虑;

(五)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者优先,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六)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三、实习时间

2022年7月至8月。

四、招聘职位及人数

分行下辖机构实习生岗位(60人):

岗位:公司客户经理助理、小企业客户经理助理、零售客户经理助理、综合运营助理

五、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审核→面试→录用→签订实习协议,具体以分行通知为准。

●网申截止日期:2022年6月25日。

●网申方式:

方式1 - 请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校园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image.png

六、注意事项

(一)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志愿,后台处理简历后不可调整志愿和修改简历,请认真填写并谨慎选择志愿。

(二)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三)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招聘咨询人及联系方式:吴女士(057****964);网申技术支持电话:029****527/618****522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2399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暑期实习生
公司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助理
零售客户经理
运营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