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招聘】中锐投资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关于中锐】

中锐集团是一家以教育投资与管理、地产开发与运营、包装科技和白酒产业为主要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上海企业百强,上海民营企业百强。

中锐投资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总部位于上海。

中锐投资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专注于住宅开发、教育地产、商业运营、城市更新、海外投资等业务领域,开发项目覆盖上海、苏州、昆山、杭州、无锡、常熟、南京、南通、徐州、宣城、张家港、武汉、厦门等城市,并在澳大利亚悉尼、布里斯班等海外城市投资了多个高品质房地产项目。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最具投资价值地产企业30强”、“全国保障房建设优秀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项目介绍】

“新锐人才计划“是中锐集团统一推行的定向校招计划。

根据集团中长期发展需要,选拔一批具有领导力和管理潜质的管理培训生,通过专项培养计划,助力成为集团核心骨干力量。

我们为你创造最佳的个人价值实现平台,我们为你的全面成长保驾护航,我们将你打造成企业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岗位方向】

1、综合管理岗(2022届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负责董事会、股东会、监事会召开时的提案资料及相关文件的收集整理与初步

审核,并办理与董监事和股东单位间的文件资料收发工作;

(2)协助完成董办各类文件的预审、流转,做好台账与管理档案工作;

(3)协助董事长处理各类海外业务事宜、英文类邮件、文件翻译及审核等工作;

(4)协助安排董事长日常工作行程表及年度会议等。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法学/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2)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良好的公文行文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工作认真细心、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保密意识。

2、研发设计岗(2022届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总体设计计划的编制工作,制定并执行各阶段的设计计划;

(2)负责专业技术内容审核,控制设计图纸质量,设计质量把控;

(3)设计过程中负责与设计单位进行对接,掌握设计技术内容。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精装设计相关专业;

(2)具有项目方案设计能力,熟悉设计各阶段管理要求;

(3)协调沟通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

3、商业运营岗(2022届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能有效拓展招商渠道,偏重于写字楼、产业园方向办公资源招商;

(2)负责开发客户及沟通商务谈判、签约及追踪;

(3)租户关系维护,能协调公司各职能部门解决租户诉求;

(4)负责各项运营数据的统计与分析,租赁市场调研,并形成专业报告。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营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统筹、组织、协调能力,高度责任感,刻苦耐劳,善于团队协调合作。

4、包装平台运营管理岗(2022届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协助运营管理部对各公司的资料进行整理;

(2)协助运营管理部对各公司、生产基地进行流程制度的把控和实施;

(3)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管理总部集中采购工作、招投标等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包装工程、材料学相关专业优先;

(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沟通能力,口头和书面英语优秀者优先。

【校招流程】

网申 — 初试/复试 — 集团终试(体验之旅) — offer发放

【梦想地址】

投递邮箱: zrz**chiway.com.cn

简历格式要求:应聘岗位-姓名 – 学校 – 专业

总部地址:长宁区金钟路767-2号 中锐集团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0401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理培训生
综合管理岗
2022届管培生
研发设计岗
运营岗
经营类
管理类
运营管理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