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海凡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凡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迪”)是以高通量测序技术临床应用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基因测序临床转化应用领域的知名企业。具备完善的研发、注册、实验室检测和客户服务体系,拥有各类国际先进的高通量基因测序平台质谱检测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领先的生物信息分析技术,实验室总面积达 8000㎡。

 凡迪已建立了近 400 人的专业服务团队,累积服务临床客户数百万人次,主要致力于向临床和公众推广安全、准确、快速的无创产前胎儿 DNA 检测、(NIPT)、叶酸代谢障碍遗传分析、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胚胎植入前遗传学筛查/诊断(PGS/PGD)、染色体异常检测、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等优生优育相关的检测服务;以及肿瘤靶向药物、肿瘤化疗药物、抗高血压药物、抗高血糖药物、抗高血脂药物等个体化药物基因检测服务项目!

在这里,公司将为您提供施展个人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平台,在帮助您筑梦的同时,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共同发展!

1、生物信息工程师(5人)

生物信息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强,积极主动、较强的分析和逻辑能力。工作地点:江苏徐州

2、检验主管、检验员(10人)

 医学检验技术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分子实验、PCR技术,能够进行数据分析;可接受短期外派。工作地点:江苏徐州;出差范围:全国。

3、运营管理(5人)

生物科学、生物信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具备较强的对外联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强,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工作地点:江苏徐州


在这里,你将会获得

职业成长:全面专业的培养体系,实现个人成长与快速发展!

收入的保障:根据岗位和职级定薪,每年依据绩效考核获得调薪机会!

丰厚福利:五险一金、商业补充险、节假日福利、通讯交通补贴等!

丰富的文化活动:定期组织各类比赛,大小团建活动等!

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双休,国家节假日!

工作地点:江苏徐州鼓楼区奔腾大道第三人民医院北院

联系人:闫妍187****6900  

邮箱: yan****findgene.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934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临床应用
DNA
生物信息工程师
检验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