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4年1月,是浦发银行设立的专业从事信用卡业务的直属经营机构,是国内最早获得金融许可证的信用卡中心之一。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服务于居民消费本源,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完善产品体系,开拓特色服务,形成具有“融合、智能、开放”特色的移动金融服务生态。

浦发银行信用卡始终站在互联网金融浪潮前沿,系统布局多个包括官方微信公众号、浦大喜奔app在内的成熟移动服务平台。浦大喜奔app依托领先行业的经营思维、主动突破的创新精神、前沿智能的金融科技,不断迭代更新,实现千人千面、用户精准画像及个性化服务的全面覆盖,助力信用卡行业数字化金融新生态的转型发展。

浦发银行信用卡始终围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推动全行成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的战略目标,持续以优化金融服务品质为核心,依托前沿的金融科技,深化客户经营,服务实体经济,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贡献浦发力量,为长三角地区的蓬勃发展注入浦发温度,坚定不移地走出具有浦发力度、浦发深度、浦发态度的特色化普惠金融道路。

二、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获客推广方向)

1、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业务发展策略需要进行信用卡及相关产品营销;

(2)负责对目标营销企业进行贷前检查和资质调研;

(3)负责对团办的批量进件进行跟踪管理;

(4)合法合规开展信用卡营销工作,履行各项尽职调查职责。

2、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不限专业,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主动营销意识和能力;思路清晰、开朗外向、沟通能力强;

(3)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好的风险合规意识、品行良好、执行力强、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

(一)薪酬:无责底薪 (4000-7500)+提成(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能力获得)+高温补贴+年终奖

(二)福利:入职就上五险一金(按照12%的比例缴纳)、国家法定节假日、过节礼品(生日、国庆、春节等)、不定期安排团建旅游、免费行服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冯老师

电话:150****4231(微信同手机号)、159****2472

邮箱:jin*********spdbccc.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6号京粮古船大厦2层

公司网址:ccc.spdb.com.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8850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互联网金融
数字化金融
客户经营
普惠金融
客户经理
产品营销
主动营销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