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教师招聘|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创办于2003年7月,作为一所12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校园占地面积80亩,古典欧式的建筑风格,恢弘大气。学校位于秀丽的南明湖畔,出门可览湖光、山色、林木之美,与丽水高铁站隔江相望,交通便利。现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共77个教学班,教职员工近270人。

2020年7月由温州瑾瑜教育集团接管,正式开启集团化办学新模式。集团旗下现有温州外国语小学、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和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校坚持“把每个学生放在心上”的办学理念,倡导“让每个生命绽放精彩”的育人目标,基于学生立场,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以“深度学习和有效课堂”为抓手,搭建师生成长的平台,激发成长动力。

招聘岗位

序号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所学相关专业
1高中语文1汉语言文学专业
2高中数学1数学相关专业
3高中英语1英语相关专业
4高中历史1历史相关专业
5高中物理1物理相关专业
6高中地理1地理相关专业
7高中生物1生物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 应届教师年薪不低于十五万,购买五险一金;

2. 提供教职工餐补,外地市应届毕业生提供三年住房补贴;

3.享受一年一次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寒暑假等;

4.符合《丽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丽教人〔2019〕65号)条件的优秀大学生毕业生,可参照该文件给予一次性专项补助。

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2.坚持思想基本原则,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认同学校管理理念,服从组织安排,身体健康。

联系方式

办公室:057****666

手 机158****0550

邮 箱:lsw********163.com' target='_blank'>lsw********163.com

联系人:夏老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8812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高中语文
高中英语
高中历史
高中物理
高中地理
高中生物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