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默飓电气有限公司

默飓电气有限公司2022届培训生校招

毕业是一个很美的起点

乘风破浪 披荆斩棘

有梦就去追 无所畏惧

年轻就是要这样

期待火力全开的你

一、企业简介

默飓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东海之滨、瓯江口南岸的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公司成立于 2010 年,占地面积 126 亩,注册资金 1.889 亿元,员工 600 余人,主要致力于气体绝缘开关设备、高压真空断路器、高低压电气元件及附件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

我们拥有雄厚的实力:

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荣获 “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 “温州市‘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们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完善的企业文化让你始终拥有方向,丰富的培训体系与晋升机制助你成长,多样的福利体系带给你温馨关怀,全国化布局有足够多的舞台等你闪耀。

二、校招职位

三、校招流程

网申—初试—测评—复试—offer—三方签订

四、网申方式

1.微信公众号搜索“万控hr”关注线上投递;

2.编辑邮件名称“应聘职位类别+姓名+学校+意向工作地”发送至wan*******163.com

五、雏鹰计划

“雏鹰计划”是指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提出的“三鹰计划”(雏鹰计划、精鹰计划、雄鹰计划)中专门针对应届本科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通过四个阶段的培养,让应届本科生快速融入企业、找准职业发展方向,从而实现从“校园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转变,与公司腾飞发展。

雏鹰,鹰之新生,它们没有精鹰的敏锐,没有雄鹰的勇猛,但却有着最热情的心和最勇敢的行动力。

鹰击天风壮 才高品行洁

默飓邀你一起

火力全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7758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