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及宁国市均设有办公场所。现具有房屋建筑甲级、市政公用甲级、机电安装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丙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电力工程监理乙级等监理资质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化工石油工程监理,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代理等。

公司设有办公室、项目管理部、市场部、造价部、招标代理部财务部等。专业人员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承监了宁国市诸多重点工程和政府项目,业务遍布省内外。

我公司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企业准则,认真履行监理单位的职责,对工程项目实施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和合同、安全及信息资料管理,确保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二、校招职位

职位名称专业工作地点学历人数薪资
监理员工程相关宣城市专科以上10人面议

三、岗位职责

1、在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开展监理工作;

2、对现场施工的内容及时做好记录、旁站与计量核定;

3、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状况,并做好检查记录

4、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计量的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5、按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6、做好监理日记,文件记录做到重点详细、及时完整

四、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基本工资年终福利

健全的福利体系|五险、满勤奖、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等。

五、应聘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张总 136****3752

吴女士186****98720563-529****666

邮箱:314********qq.com

2、登录宁国论坛人才网、宣城论坛人才网及其他招聘网站搜索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7405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水利水电工程
监理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