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春季双选会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春季双选会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43428次

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时间:2021-05-13 14:00 至 2021-05-13 14:00

场馆:

地点:美术学院设计楼

招聘会详情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春季双选会

美术学院设计楼

2021/5/13 14:0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前身为1958年创办的湖南文艺学院,是湖南省内办学历史最长、最富盛名的高等美术学府。学院定位为研究教学型美术学院,为教育部指定的全国八所“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之一。

学院学科建设完善,开设了美术学、绘画、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五个本科专业,其中美术学、绘画、艺术设计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我院2021届共有本科毕业生263人,其中美术学系(师范类)毕业生109人,绘画系毕业生37人,环境设计系毕业生29人,艺术设计学系毕业生31人,数字媒体艺术系毕业生57人。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将于2021年5月13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敬请贵单位派代表参加。

有关介绍及会议内容如下:

一、专业介绍

1

美术学

专业描述

四年制师范教育类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养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和较高文化素养,具有美术教育、美术创作、美术评论、视觉文化活动策划、文博艺术管理、文化遗产研究等方面的能力,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美术教育工作者、美术教育研究与管理者以及在艺术相关领域从事美术创作、研究、设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专业人数

2017级美术学系总人数为109人,其中书画班27人,国画班34人,油画班25人,水彩班23人。

2

绘画

专业描述

四年制非师范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中西绘画专业技法的实践学习,培养学生掌握专业绘画的基本材料和表现技法,掌握基础造型和色彩表现的专业技能,培养和发展学生的独特艺术视角及鲜明的艺术语言,使学生成为绘画基础坚实同时具备绘画教学及研究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人数

2017级绘画系总人数为37人,其中油画班18人,国画班19人。

3

环境设计

专业描述

四年制非师范专业,已有20余年的办学历史。专业以建筑学为基础,分别支撑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两个方向。课程涉及史论、技术、表现、项目实操四个板块。毕业生可在室内、景观、建筑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教育或研究等工作。

专业人数

2017级环境设计系总人数为29人。

4

艺术设计学

专业描述

四年制非师范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发端于上世纪70年代,培养学生掌握艺术设计相关知识,了解视觉设计潮流及其应用和传播趋势,并具备研究和实践能力。课程涉及视觉创意设计、品牌策略规划、媒体交互设计以及社会创新设计几大板块。毕业生可在视觉设计、文化创意、广告传播、网络媒体等媒介传播与设计领域工作。

专业人数

2017级艺术设计学系总人数为31人。

5

数字媒体艺术

专业描述

四年制非师范专业,专业相关学科筹建始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历经电脑美术教研室、新媒体工作室的学科机制建构。课程涉及数字影像、数字娱乐、互联网创新设计三大模块。毕业生可从事媒体终端界面设计、人机交互设计、影视摄影编导剪辑、动画创作、游戏设计、数字出版设计等工作。

专业人数

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系总人数为57人。

二、招聘须知

招聘地址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楼

招聘时间

5月13日下午14:00-17:00

报名截止时间

5月1日下午15:30

[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

第一步

注册“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云就业”(http://job.hunnu.edu.cn)平台,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nsdjobs),审核通过后即成为我校“招聘单位库”会员单位(已注册单位无需重新注册)

第二步

在我校“云就业”平台企业后台申请参加本场线下双选会

第三步

等待校方参会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发布招聘职位(我校毕业生可同步看到,用人单位也可在线查看学生简历)

第四步

审核通过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招聘会当日下午13:00-14:00至会场报到点签到,现场提交《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打印敲章版。(见附件1、附件2)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注意: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每家单位仅限2名招聘人员参会,请务必按照审批日期入场招聘,不得提前或推后参会。且本次线下招聘会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加。

第五步

查验招聘人员身份证、提交材料(承诺书、健康登记表)、初始疫情防控行程证明+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身体有发烧、咳嗽、腹泻等不良状况者不得进入校园。

第六步

企业入场布置(建议自带易拉宝、企业宣传材料)

第七步

接收简历、面试学生

注意:疫情防控期间,本场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若在招聘过程中参会人员如出现体温异常、发烧、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学校将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请各用人单位配合防疫工作。

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时间:2021-05-13 14:00 至 2021-05-13 14:00

场馆:

地点:美术学院设计楼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湖南师范大学
外国语言文学(自定)
[查看更多]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