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校园招聘月丨“就业有你,携手同心”武汉晴川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校园招聘月丨“就业有你,携手同心”武汉晴川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4579次

学校:武汉晴川学院

时间:2022-10-13 12:00 至 2022-10-13 12:00

场馆:教学楼三极客大厅

地点:教学楼三极客大厅

招聘会详情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武汉晴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武汉晴川学院拟定于2022年10月12日举办“就业有你·携手同心”武汉晴川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武汉晴川学院2023届毕业生

参会单位:各级各类用人单位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现场进行洽谈交流,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场负责相关就业政策的解释和答疑。

三、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12日(周三)下午 13:00--15:00

会议地点:武汉晴川学院

特别说明: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展单位数量有限,采取电话报名027-87934616收集参会单位信息。

四、线下参会办法及要求

1、用人单位须严格执行武汉市及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每家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

2、参会单位需提交来访人员: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连续记录截图,工作人员一对一联系审核后通过后方可进校,不接受未预约来访。

3、中高风险地区:科学派遣工作人员,凡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属于密切接触者的人员,一律不得申请入校。

4、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服从现场指挥。

5、各参会单位食宿、交通费自理。

6、参加双选会布展的宣传资料由用人单位自备。

7、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922、909到“武汉晴川学院站”下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热线:027-87934616

郝老师:15527776127(微信同号) qq:258194569

魏老师:18062075207(微信同号) qq:1287170039

武汉晴川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https://qcuwh.91wllm.com/news/view/aid/231727/tag/xngs?target=_blank

学校:武汉晴川学院

时间:2022-10-13 12:00 至 2022-10-13 12:00

场馆:教学楼三极客大厅

地点:教学楼三极客大厅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