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金科院20届“土建类”校园招聘会
金科院20届“土建类”校园招聘会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6035次

学校:金陵科技学院

时间:2019-11-20 00:00 至 2019-11-20 00:00

场馆: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位于学校东门旁)

招聘会详情

金科院20届“土建类”校园招聘会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位于学校东门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金陵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拥有一批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南京市中青年拔尖人才、南京市“紫金人才计划”、南京市劳模等优秀人才。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20000余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近50人。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金陵科技学院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土建类专业”校园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才纳贤。现将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安排

1.时间安排: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下午2:00—4:00

单位报到时间:下午1:00—1:40

2.地点安排:南京市江宁大学城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位于学校东门旁)。由于场地限制,暂定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不超过80家,按报名先后排序

公交车:南广线至“江宁体育馆站”下车,往东行200米至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门(马路南侧)。

地铁:一号线南延线至“南京交院站”下,往西行400米至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门(马路南侧)。

请自驾参会的从江宁区体育馆对面金陵科技学院北门进入。

二、“土建类专业”毕业生人数信息

序号

专业

男生

女生

合计

1

土木工程

126

29

155

2

建筑学

51

26

77

3

城乡规划

17

20

37

4

城市地下空间

28

8

36

5

工程管理

73

39

112

三、双选会报名

1.报名:为便于我校做好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工作,请贵单位于10月28日至11月17日期间登陆金陵科技学院就业网:http://jit.91job.gov.cn/,在“招聘会”栏目或“就业日历”中选择相应招聘会,进行预订展位报名。(用人单位需注册方可报名,在老版网站上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用原账号密码登陆。)

2.费用:招聘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参会单位一律免收展位费,提供大巴来回接送。

3.展位:展位规格为1.2m×0.6m(长×宽),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两把椅子)。

如有其它事宜请提前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大学城弘景大道99号(211169)

联系人:肖老师、沈老师、陆老师(025-86188088、025-86188066)

e-mail :zjc@jit.edu.cn

学校:金陵科技学院

时间:2019-11-20 00:00 至 2019-11-20 00:00

场馆: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位于学校东门旁)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