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湘西南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邀请函
湘西南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邀请函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6060次

学校:怀化学院

时间:2022-10-22 09:00 至 2022-10-22 09:00

场馆:怀化学院东校区宽也楼二楼大厅

地点:怀化学院东校区宽也楼二楼大厅

招聘会详情

湘西南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更好地整合毕业生区域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特举办“湘西南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学院、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恭请贵单位拨冗莅临。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供需见面会安排

供需见面会于2022年10月22日(周六)上午9:00—12:00在怀化学院东校区宽也楼2楼大厅举行,参会单位限定50家,参会毕业生近1000人。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本场双选会须网上报名。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点击网页中部的“单位登录/注册”,进行登录/注册,按要求上传企业资质、公司简介、招聘内容,点双选会栏目,申请“湘西南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10月14日18:00。

2.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入场费用,免费提供会议当天工作午餐。会务联系酒店为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普通标间228元/间/天)、利顿大酒店(城东店)(普通标间188元/间/天)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和酒店预定好。

3.展位安排: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标准招聘展位1个(可坐两人)。用人单位也可根据需要,自带宣传资料。

4.参会回执上传方式:请各单位通过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或发送至邮箱(hhxyjyc@163.com)进行参会回执的上传。

5.签到:10月22日上午8:00—9:00在宽也楼大厅签到。

6.宣讲会安排:我校于10月22、23日可进行宣讲面试安排,请有意向单位联系:蒲老师(0745—2852625)。

三、其他说明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均为绿色,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湖南省内企业不需要提供)。为尽量降低学生接触,原则上参会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且不允许变更来校人员。

2.因展位数量有限,所有展位预约完毕后将关闭预约功能,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5天告知。

四、会务联系

1.联系人:项老师蒲老师 (0745—2852625)

2.住宿酒店:

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0745-2863338 18774559997(张经理)

利顿大酒店(城东店)0745-877955518074576933(冯经理)

3.邮寄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金海路138号怀化学院东校区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邮编:418000。

4.电子邮箱:hhxyjyc@163.com。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我校选拔录用毕业生,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怀化学院

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5日

学校:怀化学院

时间:2022-10-22 09:00 至 2022-10-22 09:00

场馆:怀化学院东校区宽也楼二楼大厅

地点:怀化学院东校区宽也楼二楼大厅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