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56714次

学校:武汉理工大学

时间:2021-05-14 09:00 至 2021-05-14 09:00

场馆:

地点:余家头校区中远体能训练中心一楼

招聘会详情

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余家头校区中远体能训练中心一楼

2021/5/14 9:0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共建高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校,已成为我国“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学校已形成以工学为主,理、工、经、管、艺术、文、法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7个;有2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3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材料科学与工程获a+,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设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获b+。现有本科专业92个,其中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国家特色专业15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8个、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2个。

目前在校普通本科生36000余人,博士、硕士生18000余人,留学生1700余人,多层次的人才资源可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设有交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航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与人文社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8个教学科研单位,每年有毕业生3000余人。余区专业特色鲜明,大都与交通行业有关,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轮机工程等专业是全国重点学科,是交通行业中的佼佼者。

为使贵单位更加直接和方便地选聘我校2021届毕业生及2022届实习生,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拟定于2021年05月14日举办校园供需见面会暨2022届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会,会议安排如下: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湖北启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北启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与其他公司及机构无任何合作关系。)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05月14日(周五)9:00-15:00

会议地点: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中远体能训练中心一楼

注:限定参会单位200家,按报名顺序截止。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二、会议形式及费用

1、会议形式:会议采取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

2、会议费用:每家单位参会会费1200元(参会费用只接受汇款,不接受现场缴费)

含:标准展位(2m×1m)、展眉、海报、一桌两椅、参会代表资料袋、代表证2张、工作餐2份、矿泉水2瓶。

温馨提示:招聘单位可携带易拉宝1个,需要会务组代为制作的,由参会单位提供设计文件,并缴纳制作费。

3、参会费用汇款说明:

(1)请参会单位以单位名称汇款(以个人名称汇款,务必备注企业名称,否则视报名无效),并请将参会费用于05月11日前汇至指定账号,汇款时请备注:“2021春季双选会”,将以收款顺序安排展位。

(2)参会费用账户信息:

公司名称:湖北启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纳税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6ma49ebtg42

账户:3202113609100052355

开户行:工商银行武汉岳家嘴支行

(3)请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企业务必在增值税开票信息表中进行好备注。

三、参会手续

1、参会单位请登陆武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c.whut.edu.cn/),点击主页上方的“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入邀请函界面,可下载:“参会回执”、“需求信息用表、“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等资料。

2、参会单位请将准备好的六份资料(参会回执、需求信息用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汇款凭证、增值税开票信息、进校人员信息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iaozhao126621@126.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单位春季05月14日双选会参会信息”。

3、招聘会报名开始时间为2021年04月16日,截止时间:2021年05月11日。报名参会的单位我们将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栏目公布,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

四、展位公布

付款成功后按照付款顺序分配展位,展位分布将于招聘会开始前一个工作日17:30前在武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公布。

五、协议酒店

名称:纽宾凯徐东国际酒店

电话:027—88739888

费用:双人间320 元(含早)

单人间:320元(含早) 住宿费用请自理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友谊大道506号

注:如需预留房间,请务必在“参会回执”中标注说明类型

学校:武汉理工大学

时间:2021-05-14 09:00 至 2021-05-14 09:00

场馆:

地点:余家头校区中远体能训练中心一楼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