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校庆专场(四)
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校庆专场(四)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46725次

学校:杭州师范大学

时间:2023-05-10 13:30 至 2023-05-10 13:30

场馆: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大厅

地点: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大厅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已全面启动春季校园招聘活动。2023年5月,杭州师范大学将迎来115周年华诞。值此之际,学校计划举办校庆专场系列招聘会,诚邀校友师生、各行各业用人单位来师大招贤纳才。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9日至5月31日,每周三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主校区恕园7号楼一楼大厅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三、活动形式

线下校园招聘会

四、参会人员

本场线下招聘会仅面向杭州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及校友。校友可凭借电子校友卡进校。

五、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参会用人单位在杭州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career.hznu.edu.cn/)注册账号并登录进行报名,点击本页面右上角“企业预定展位”进行报名操作。具体操作方式指南请点击http://career.hznu.edu.cn/news/view/aid/219573/tag/cyxz查看。

2. 应聘人员参会

本校师生可直接参会无需报名。

六、入校要求

校外招聘人员入校需提前预约申请。具体预约进校方式请以届时工作人员对接信息为准。

校友入校需凭借电子校友卡。电子校友卡领取方式见https://mp.weixin.qq.com/s/oyrpd7hu-g3nzyvgvmo98w

七、招聘会服务

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桌椅、饮用水、毕业生信息册、用人单位名称楣板及相关资料。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材料与布展展架。

八、生源信息

点击http://career.hznu.edu.cn/news/view/aid/218720/tag/sysl查看各学院、专业毕业生分布情况。

九、联系方式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杨迪 缪作梁 28865191

email:hznujy@163.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3年4月

学校:杭州师范大学

时间:2023-05-10 13:30 至 2023-05-10 13:30

场馆: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大厅

地点: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大厅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简称“杭师大”,位于杭州下沙与仓前;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举办,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建设的百年老校,浙江省重点建设师范类高校,杭州师范大学前身是光绪三十二年创建的浙江官立两级师范学堂,是全国建立最早的六大高等师范学...
[查看更多]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