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安徽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性网络招聘会
安徽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性网络招聘会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7406次

学校:安徽师范大学

时间:2022-03-01 09:00 至 2022-03-01 09:00

场馆:

地点:线上招聘

招聘会详情

安徽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性网络招聘会

线上招聘

2022/3/1 9:0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为保证招聘活动方便、高效、有序开展,我校对相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网络双选会安排

(一)场次安排

场 次

时 间

双选会名称

平 台

1

3月1日-6月12日

春季综合性网络招聘会

安徽省就业服务平台

(二)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登录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s://career.ahnu.edu.cn/)进行注册或登录,注册成功后可发布招聘公告,详情操作可参照首页-单位招聘指南-《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我们将于1-3个工作日审核发布。

二、近期校园双选会安排

(一)场次安排

场次

时 间

招聘会名称

备 注

1

3月9日

安徽省第七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2

3月16日

“皖北振兴”安徽师范大学专场招才引智

专场招聘会

3

3月23日

2022年春季芜湖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4

3月下旬

安徽省高校2022届师范生专场招聘会

另行通知

注释:其他地市人社部门、教育局、央企、国企组团招聘,以实际情况穿插进行。

(二)参会方式

1.报名审核

①用人单位提前5个工作日电话(0553-3869465)登记预约报名;

②审核通过后,我校会提前3个工作日向用人单位进行电话确认,邀请参会;

③用人单位确认参会后,需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将招聘简章、进校申请表以及相关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扫描件),发送到邮箱:jobahnu@sina.com。(邮件标题:【双选会】单位全称+参加双选会名称及日期)。

④我校将提前1个工作日面向毕业生公布参会企业名单,宣传招聘简章。

2.报到布展

参会用人单位,需于当日双选会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签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宣传视频、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室内外不得粘贴海报。

三、校园专场宣讲会安排

(一)时段安排

2022年3月1日—5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周末、节假日原则上不予安排。

(二)参会方式

①用人单位提前5个工作日电话(0553-3869465)登记预约报名;

②审核通过后,我校会提前3个工作日向用人单位进行电话确认,邀请参会;

③用人单位确认参会后,需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将招聘简章、进校申请表以及相关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扫描件),发送到邮箱:jobahnu@sina.com。(邮件标题:【宣讲会】单位全称+宣讲日期);

④我校将提前1个工作日面向毕业生公布宣讲会信息;

⑤宣讲单位,需于当日宣讲会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签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室内外不得粘贴海报。

(三)预约变动

用人单位预约成功后,一般不得取消。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或变动的,请提前2个工作日电话(0553-3869465)取消。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进校条件

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着、次密切接触者;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随时更新,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疫情风险查询”)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

(二)进校招聘

1.招聘人员获得招生就业处确认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外单位)、疫苗接种情况等查验和信息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2.招聘人员仅从花津校区北门进入,进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外单位)、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并配合门卫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进入招聘场地提交相关材料,佩戴口罩并服从会务安排。

3.招生就业处将为用人单位安排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宣传、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三)招聘结束

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黄码或红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就近诊疗并通告招生就业处(0553-3869465)。

五、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网络就业协议书,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活动洽谈范畴。

3.我校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招聘对象仅限我校毕业生。

4.如后续疫情防控形势有变化,招聘工作安排需要调整,我校将于就业服务网及时发布公告。

六、联系方式

本科毕业生:赵老师 0553-3869465

硕士毕业生:李老师 0553-5910132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参会回执.doc

学校:安徽师范大学

时间:2022-03-01 09:00 至 2022-03-01 09:00

场馆:

地点:线上招聘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