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空中扫码”双选会(咸宁校区)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空中扫码”双选会(咸宁校区)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5909次

学校:湖北商贸学院

时间:2022-10-15 00:00 至 2022-10-15 00:00

场馆: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地点: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受疫情影响,为更好的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湖北商贸学院将举办2022年秋季校园“空中扫码”双选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桥梁,助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需求,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8日20:00

活动时间:10月15日—11月15日

形式:空中扫码双选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洪山区委组织部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湖北商贸学院

承办平台:红海直聘

三、活动地点

文体中心主干道喷绘墙

四、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方式:进入湖北商贸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hbc.91wllm.com),进行单位注册(已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忽略此步骤),审核通过后可登录对应招聘场次提交参会展位预订申请,或进入链接:https://hbc.91wllm.com/largefairs/view/id/3618/type/1

2.“空中扫码”是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将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制作成二维码放在校展的喷绘墙上,故参会单位申请时请按严格按要求填写相关招聘信息,不用派工作人员到招聘现场。

五、毕业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1.毕业生可通过喷绘墙的二维码,对自己心仪的企业进行扫码了解及简历投递,或进入链接:https://hbc.91wllm.com/largefairs/view/id/3105/type/1。

2.请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电子版个人简历,踊跃参加,积极就业。

https://hbc.91wllm.com/largefairs/view/id/3105/type/1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为免费,也不允许向我校毕业生收取任何培训类费用。

2.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

3.用人单位与学生在红海直聘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5.咸宁校区毕业生生源主要是专科毕业生(除艺术与传媒学院外)。

七、联系方式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办公室曹老师02787786862

学校:湖北商贸学院

时间:2022-10-15 00:00 至 2022-10-15 00:00

场馆: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地点: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