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综合类专场
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综合类专场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4277次

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时间:2021-11-26 08:30 至 2021-11-26 08:30

场馆:南区运动场

地点:南区运动场

招聘会详情

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综合类专场


南区运动场


2021/11/26 8:3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1年11月26日承办“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现诚邀贵单位莅临选拔优秀毕业生,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将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择业期内毕业生入场应聘。

一、主办单位

主办: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华南师范大学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现场招聘时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8:30-15:00

现场招聘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南区运动场

其他事宜

1.关于缴费:本场招聘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2.提供物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只安排一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两人。活动当天为参会单位提供门楣、参会证、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纸笔、饮用水及工作午餐。

3.其他宣传物资:参会单位可按需自行准备宣传资料,建议准备尺寸为160cm*60cm内的易拉宝。

4.更多详情: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为获取更多信息,可登录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导航网:http://career.scnu.edu.cn/。

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1035(石牌) 020-85217107(石牌)

020-39311035(大学城) 0757-86687886(南海)

0660-3808030(汕尾)

招聘会邮箱:jyb@scnu.edu.cn

疫情防控措施

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请进校宣讲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做好以下几点:

1.参会工作人员进校开展宣讲招聘工作应遵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到:

(1)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进校前14天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14天内有广东省外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进校当天须持有实时更新的健康码(绿码)及通行码(绿码);

(5)体温超过37.3℃以上,或有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企业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所有参会工作人员进校时,需出示健康码和通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3.参会工作人员进校要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

4.请广大招聘工作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宣讲招聘活动。凡违反广东省、广州市和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防控措施适时进行调整,请招聘人员配合我校做好相关防控、检测工作。

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时间:2021-11-26 08:30 至 2021-11-26 08:30

场馆:南区运动场

地点:南区运动场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简称“华南师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入选国家“111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广东省...
[查看更多]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