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招聘6名公告

2020-07-11 19:22:17 人阅读

2020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招聘6名公告

http://henan.hteacher.net2020-07-11 13:44河南教师招聘[您的教师考试网]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网校课程咨询方式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创建于1991年9月,是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办幼儿园,共占地8815㎡,现有19个教学班,600余名幼儿。近年来,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保教方法,办园规模日趋壮大,保教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声誉稳步提升。为满足园所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6名,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热爱幼教事业、热爱幼儿,形象好、气质佳。

2.具有与幼儿教师工作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等。

3.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前教育专业或舞蹈、美术、音乐等艺术专业学历的优秀教师。

4.年龄不超过35岁。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

2020.7.11——2020.7.13(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地点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三门峡市陕州区党校南200米)

3.报名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相关荣誉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考试时间及地点

7月14日上午8:00,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大厅。

5.考试形式

(1)笔试 以学前教育理论等相关内容为主,闭卷30分钟。

(2)面试 讲一个故事;展示一段舞蹈;说一节课;弹唱一首歌曲;现场创作一幅画;幼儿教育知识答辩5—8分钟;展示一项特长(特长展示器材、道具等自备)。

6.考试要求

(1)截止考试时间至少保证两周以上没有从比较严重的疫情地区往返经历。

(2)截止考试前夕至少保证两周以上本人健康绿码正常。

五、招聘咨询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咨询电话:段老师13939859090 王老师:13623988605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三门峡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张欣

<上一页1下一页>;资料下载

·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 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 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

· 教师招聘考试中学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小学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幼儿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试题

·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 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

·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上一篇:2020洛阳市西工区招录教师25名公告

下一篇:2020年南阳唐河县初级中学教师招聘100名公告

>;>;更多河南相关信息/资料查看

2019三门峡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34名公2019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教师招聘8名公告2019三门峡义马市中小学教师招聘41名公告2019三门峡渑池县城区学校选聘教师90名公告2019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小学教师招聘402019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101名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