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翰文实验学校初中、高中教师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28 08:37:27 人阅读
深圳市翰文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深圳市翰文实验学校整合多校中﹑高考复读生教学优质资源,学校设有华中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龙岗培训基地,拥有一流的教学资源,结合国内优质资源办学实践,努力打造深圳市中、高考复读培训的新高地。学校倡导“两把”、“两重”的教学理念。
“把时间还给学生,把方法教给学生”;
“重视学生学习动力的激活,重视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
以“自主创新学习、多元优质发展”为班级特色,推广基于情景、问题导向的互动式、探究式、启发式和体验式的课堂教学模式。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鹤鸣东路23号,毗邻深圳外环线高速和长深高速两条高速交会处——坪地立交出口,交通十分便利。
校园坐落于鹤鸣山脚下,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施完善,为教师提供单人间寝室、24小时热水、冷暖空调、洗衣机和衣柜等一应俱全,可拎包入住。
一、开班计划
1.高考复读班,按高考分数组建4种不同类型的行政班,再根据不同组合,实行小班化(10-30人/班)选课走班,优化教学。
 “物理组合”为“物理、化学、生物”和“物理+X+X"
 “历史组合”为“历史、地理、政治”和“历史+X+X”
2. 中考复读班,按中考分数组建2种不同类型的行政班,再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实行小班化(10-20人/班)选课走班,优化教学。
3.办学特色
⑴全封闭式精细化管理,统一作息时间,统一食宿,统一放半月假。
⑵小班教学,因材施教,分层教学,教师诊断式教学,学生学习情况档案化跟踪。
⑶实行“双师”管理,除班主任外,每名学生还配备一名学习指导教师参与管理;另外,按需开展“名师一为一”精准辅导。
⑷考试训练阅卷采用华中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精准教学中心独家研发的学习诊断系统,帮助学生高效提分。
4.开班时间
高考复读班:2023年7月10日
中考复读班:2023年7月24日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1.高考复读班:
招聘教师37人(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4人、化学3人、生物3人、历史3人、政治3人和地理3人)。
2.中考复读班:
招聘教师32人(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5人、化学4人、历史3人、和道法3人)。
3.体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师各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
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资格条件
1.热爱教育,有高尚的师德修养,有教育情怀,善于学习、乐于钻研,有科学的育人观、严谨的治学态度,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学基本功扎实,完整带过三届高中/初中,教龄9年及以上;胜任高中/初中教学工作,有执教多届毕业班经验ˎ教育教学业绩突出ˎ获地级市及其以上表彰的优秀教师优先;
3.辅导学生入选过省队或国家集训队者优先;有培养北大、清华学生者及有奥赛辅导经验者优先。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受其他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两年内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被依法依规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四、报名方式及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及电子邮件审阅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0日起
2、报名邮箱:15027171708@163.com
3﹑报名电话:18814467718
4、报名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1,需附上个人近期正面证件照)
(2)身份证、学历、职称、普通话、计算机证书
(3)荣誉证书
(4)报名须知
以上材料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相关证件、证书可以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的报名邮箱,邮件“主题”如“王明应聘高中数学教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简历经初审合格者,将会电话通知面试。参加面试考核时,须携带个人简历2份和所有证件的原件。
(三)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日——20日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  19号R4大楼大学城B408)
五、办理聘用手续
1.入职体检合格,试岗一周满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2.薪酬标准(依据岗位、职称、绩效而定):
(1)高中部
基础年薪(24万—40万,另有个性化辅导补助)+高考奖金 (2万—6万)+节假日补助(6000元),另设清华、北大录取特别奖。
薪酬标准:大学博导教授(不少于50万),正高级+特级教师(不少于40万),正高级教师(不少于36万),特级教师(不少于32万),高级教师(不少于30万),其他优秀教师(不少于24万)。
(2)初中部
基础年薪(20万—36万,另有个性化辅导补助)+中考奖金 (1万—3万)+节假日补助(6000元),另设深圳4大名校录取特别奖。
薪酬标准:正高级+特级教师(不少于36万),正高级教师(不少于32万),特级教师(不少于28万),高级教师(不少于26万),其他优秀教师(不少于20万)。
(3)体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师薪酬标准面谈。
六、福利待遇
1.提供免费餐食和住宿,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2.符合深圳市入户条件的可申请户口调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