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昆明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示

2021-11-16 20:16:08 人阅读

岗位名称

专业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需求人数

装配钳工

装配钳工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严格按照装配工艺流程、工艺参数进行装配,保证装配质量;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相关安全操作规程,保证安全生产;填写相关工作记录,保证相关记录符合规范;执行设备操作、维护、保养的管理规定,保证设备正常运转;执行工具、量具、工装管理的相关规定,保证使用符合标准;负责所分担区域的现场管理,符合6s、安全现场管理要求。

中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或有相关的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服从管理。

3

焊工

电焊类相关专业

按照生产要求,使用相关焊接设备对金属进行焊接或分离;执行工艺纪律及相关质量控制要求,按焊接工艺规程操作,完成本工序的加工任务;正确估算焊条消耗量,节约用材;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相关安全操作规程,保证安全生产;填写本序要求的各种记录,保证每项记录符合规范;负责所分担区域的现场管理,符合6s、安全现场管理要求。

中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或有电焊、氧焊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服从管理。

1

风铲工(打磨工)

机械加工

执行工艺纪律及相关质量控制要求,根据工作卡和技术文件的要求,使用打磨工具、交直流焊机等设备进行打磨生产;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保证安全生产;负责所分担区域的现场管理,符合6s、安全现场管理要求。完成其它临时专项工作。

初中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看懂相关设备参数及性能特点;了解产品部件相关知识;有责任心,服从管理。

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