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湖北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招聘公告

2021-09-14 12:27:02 人阅读

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全校教职工队伍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开展博士后过程管理与服务工作。

2.做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基础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

3.一般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高校人事人才相关工作经历或者有自然科学类学科背景的应聘者。

三、岗位待遇

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职工有关待遇规定执行;参加国家和武汉市规定社会保险。

四、聘期约定

首聘期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

五、报名方式

1.报名。应聘者请于2021年9月24日之前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至联系人邮箱;

2.面试考核。初审合格后,通知参加面试考核,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考核通过后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4.录用。公示期结束,通知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27-87282050

邮箱:rensk@mail.hzau.edu.cn

地址: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206室

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