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安徽六安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入围人选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7-27 16:43:56 人阅读

六安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入围人选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皖组通字〔2022〕11号等文件规定,现将六安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入围人选予以公告。特别提醒广大报考者: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的任何考试辅导培训均与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无关。

一、资格复审及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入围报考者本人于7月28日下午至29日(28日下午14:30-18:00,29日上午8:00-下午18:00)到六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佛子岭路市政务中心东、住房公积金中心西,市人社局一楼)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网上确认并缴费,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和网上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3.报考警察职位(含司法警察)的报考者,资格复审合格当场缴纳体能测评费55元,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30日上午,地点为安徽六安技师学院,报到时间等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查表(报考者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请报考者备份留存)。

2.学历、学位(报考职位有学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中,2022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22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3.报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还需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已通过相关考试,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可凭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办理资格复审,2022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证书,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4.招考职位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劳动(聘用)合同的应提供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应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自主创业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需累计计算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基层工作经历的时间按月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

5.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还需提供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人员(简称“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简称“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考核表)原件和复印件;③“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应提供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考核表)原件和复印件;⑤“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证明材料。“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应提供退役证明材料及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按“2.学历、学位(报考职位有学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材料;⑥“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截至2022年7月)的事业编制人员”应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

2022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安徽籍的认定:高(中)考录取时为安徽户籍或招录公告发布前(2022年2月22日)户籍已迁入安徽省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6.报考“面向本市(县)户籍,录用后需签订5年内不得流出本乡镇的协议”职位的,还需提供能够证明本人是本市(县)户籍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本市(县)户籍的认定:高(中)考录取时为本市(县)户籍或招录公告发布前(2022年2月22日)户籍已迁入本市(县)。

7.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职位的,还需根据其身份,提供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档案存放证明等材料(承诺书见附件,档案存放证明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ww/wwcaindex.html),进入“人事档案”业务模块,点击“出具相关证明申请”)。

8.报考有中共党员要求职位的,还须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委(总支、支部)出具的证明材料。

三、缴费确认及面试通知书打印

全省统一于8月5日至8日进行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者,应当场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缴费成功的即视为确认成功,取得面试资格。未缴费的视为确认不成功,按程序递补下一名报考者资格复审。递补的报考者应于8月2日18:30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工作。参加面试的报考者应在8月3日21: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四、疫情防控

1.报考者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两码、体温正常的报考者经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报考者,请提前与市委组织部考录培训科联系。

2.报考者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报考者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入场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两码查验等。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后,必须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报考者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现场资格复审结束后,报考者要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4.报考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前要认真阅读本公告,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查阅六安先锋网7月2日发布的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六安考区)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公告)。如资格复审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六安先锋网及时发布补充通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政策咨询电话:0564-3379202、3379011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7日

附件1:六安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非警察职位面试入围人选名单.xls

附件2:六安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含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入围人选名单.xls

附件3:体能测评须知.docx

附件4:“应届毕业生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人员承诺书.doc

附件5:相关证明材料(式样).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