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山西运城学院法律顾问招聘2人公告

运城学院招聘信息 运城学院 2018-12-25 11:58:01 人阅读

根据《运城学院法律顾问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18﹞121号)规定,经2018年12月20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现公开招聘法律顾问2名,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面向校内公开招聘1名;聘期3年。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恪守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心学校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取得国家认可的律师职业资格证书(校外法律顾问1名,为执业律师;校内法律顾问1名,需具备法律职业资格),有丰富的办案经验,业务素质强,政策水平高。

3、身体健康,本人自愿。

4、同等条件下,曾担任我校法律顾问的人员优先,我校在职教师和干部优先聘用。

二、工作职责

(一)校外法律顾问的工作职责

1、审查学校对外签订的各类重要合同(价款在10万元以上)、重要合作协议等法律文书,并提供法律意见。

2、根据工作需要,应邀列席学校有关专题会议,并就讨论的有关事项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3、审查学校制订(或修订)的《运城学院章程》和其他规章制度,并提供法律意见。

4、对学校拟提议的重大决策进行合法性审查,并提出具体法律意见和建议。

5、受校长委托,处理涉及学校或校内单位的诉讼、仲裁和法律纠纷。

(二)校内法律顾问工作职责

1、审查学校对外签订的一般合同(价款不满10万元)、合作协议等法律文书,并提供具体修改建议或法律意见。

2、为学校制订或修订规章制度提供法律意见。

3、根据工作需要,应邀列席学校有关专题会议,并就讨论的有关事项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三、工作待遇

校外法律顾问年薪5万元,校内法律顾问年薪2万元。分年度支付。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7日(周四)18:00。

2、报名时须由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并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明、律师资格证明、执业机构证明等文件原件供现场审核。

3、个人简历1份,内容包括主要学历和主要工作经历等,并附有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

4、报名地点:运城学院政策法规处(地址:运城市盐湖区复旦西街1155号运城学院办公楼二楼1222房间)

5、联系人:宋文娟 电话0359—2513105(办公时间)

原标题:运城学院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http://www.ycu.edu.cn/n2018122114433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