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柳嘉镇中心小学校:落实“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2021-06-10 19:34:49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叙州区教体局“区管校聘”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稳步推进学校“区管校聘”工作,6月9日下午,柳嘉镇中心小学校在柳嘉二小举行推进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全会,专题讨论“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柳嘉镇中心小学校全体成员、全镇各校教代会成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解读了《柳嘉镇中心小学校教职工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试行)》等4个相关讨论方案和实施意见。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有关意见进行了反馈。要求各校园要深刻认识“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中心小学校和各校园在“区管校聘”改革中的管理定位,成立“区管校聘”工作领导小组和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等,按核定编制、核定岗位和聘用要求,制定学校各类考核评价方案和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我镇“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随后,中心小学校领导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教体局有关教育发展的核心思路,全面部署好该镇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意识,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和价值导向,确保“区管校聘”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三是中心小学校进一步完善“区管校聘”管理改革相关方案制度,精准把握工作的关键环节,加强“区管校聘”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办学活力。

同时,学校还对在座人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政治的明白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亮身份,做表率;要做事业的领路人,把握教育改革思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要做班子的带头人,增强团结,凝聚合力;要做师生的贴心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有教育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干担当,努力把柳嘉教育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樟海镇马场小学:开展溺水救援现场演练

樟海镇马场小学:开展溺水救援现场演练

2021-06-10 19:16作者:吴章毓 黄卫 吴国立来源:宜宾日报融媒体扫描到手持设备

为了让学生了解防溺水救护相关知识,学习溺水事件发生时应急救护技能,掌握救援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伤亡,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能力、自救能力和应变能力,6月10日上午,樟海镇马场小学开展了溺水救援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讲解了最近发生在身边的溺水事件,引起了学生的共鸣和思考。随后,对溺水的过程救援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向广大学生示范溺水后如何急救,随后让学生上台演示急救方法并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和应变能力,使学生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载的“来源:金江网”或“来源:宜宾日报”字样的所有作品,其知识产权均为宜宾日报社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否则视为恶意侵权,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樟海镇越溪学校:狠抓防溺水安全工作2021-06-07 20:21

樟海镇: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2021-06-05 21:30

马场小学:开展“远离危险珍爱生命”主题班会课2021-06-05 21:25

马场小学:举行新少先队队员入队仪式2021-06-02 18:33

马场小学:家校携手 共促成长2021-05-31 18:05

每日推荐

樟海镇马场小学:开展溺水救援现场演练

刘家镇下坝小学:召开家长会

长庆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长庆学校:开展“让德育充满活力”专题讲座

柳嘉二小:举行防溺水签名活动仪式

新坝小学:加强家校交流 构建和谐教育

高店中心校:落实常规 常态督查

大坪学校联合大坪卫生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翠屏区第四届教师普通话技能大赛举行

赵一曼的孙女陈红女士回到宜宾市二中宣讲

大家爱看

01长江路小学: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02长江路小学:第42届校园运动会开幕

03长江路小学: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一曼烈士巡场一小: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金马小学:启动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南溪四中开展“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汇演横江镇小:红领巾学党史讲党史感党恩罗龙实验小学:举行第三届学生生活技能比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