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纳新启航 | 中国科大新闻中心学生英文记者2020年秋季招新开始啦~

2020-10-08 01:52:45 人阅读

想跟科研大牛面对面学习研究的秘诀么?

想与有趣的老师、达人们深度交流么?

想跟science、nature等国际级媒体的编辑、记者交流讨教么?

想成为cctv、新华社、china daily报道的主角么?

想参加高大上的国际合作么,比如量子界大牛合作的big bell test 全球直播?

你想获得中国科大最高奖学金——“郭沫若奖学金”吗?

你想前往剑桥、斯坦福、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一流名校深造吗?

我们的英文记者团队,截止目前已有4名以上郭奖获得者,更有多位同学毕业后前往名校深造,还等什么呢?

来中国科大新闻中心,做一名英文记者或者英文编辑吧!这些机会离你很近!

招聘岗位

英文记者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英文新闻的采访和写作

2. 英文视频的访谈(与大牛和有趣的人面对面):根据个人爱好和特长可选

应聘者要求具备以下条件:

1. 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口语地道流利更佳;

2. 有一定的自由时间,可以参与采访活动;

3. 考虑我校科技新闻的特点,物理、化学、生物等专业方向优先。

英文记者根据稿件计酬,专题报道根据工作量和工作产出计酬。

英文宣传助理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国内外英文网站的调研、数据整理;

2. 英文及其他语言媒体对我校报道的搜集、整理;

3. 国际媒体的联络与合作。

应聘者要求具备以下条件:

1. 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如写作、口语优良更佳;

2. 有一定的自由时间,不坐班但是有定期的编辑或者联络媒体任务;

3. 有耐心和资料搜集能力,仪表整洁大方。

英文宣传助理根据工作量计算报酬。

培训机制

根据任务不同有对应培训或配合国内外英文媒体对我校的报道工作。

报名方式

如有意报名,请提交中英文双语的基本信息(包括从本科开始的教育背景、语言能力、自我简介)至englishnews@ustc.edu.cn。

可同时报名两项。报名成功之后,7天内邮件笔试,笔试通过后通知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2020.9.30

预计面试日期:2020.10.12

中国科大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本期编辑:刘源渤、李晓曦

加载中...首页导航反馈登录sina.cn(京icp0000007) 2020-10-08 01:5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