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六安市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2-09 11:42:28 人阅读

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确定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与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一般为3:1。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需要加试的职位,加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一般按下列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职位计划数为1-2人的,人选与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为6:1;3人以上的,人选与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为5:1。

二、资格复审时间方式

时间:2022年12月8日—12月9日(9:00—17:00)。

方式:线上审核。

三、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报考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任免机关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党组(党委)公章的报名表,2寸彩色电子照片(与网上报名电子照片同底)。

2.本人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3.本人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本人近3年年度考核没有基本称职以下等次证明材料。

5.本人在本级机关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选调生还需提供基层锻炼的证明材料;乡镇公务员还需提供在乡镇机关工作满5年的证明材料。

6.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扫描至同一PDF文件,文件名备注为“职位代码+姓名”,请发送至lazzbgwyk@126.com。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证明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递补后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对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选,发给《加试、面试通知书》。

六安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8日

附件:2022年度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加试、面试人选.xlsx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