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管理世界杂志社第二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管理世界杂志社招聘信息 管理世界杂志社 2022-05-09 17:51:30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事业编制)

序号岗位名称岗位要求专业要求学历学位招聘人数生源要求
1编辑部编辑负责审稿、校对、排版等工作工商管理(1202)农林经济管理(1203)公共管理(1204)博士

研究生

1京外生源
备注:1.专业设置主要依据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2.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选定的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以主动联系招聘单位确认报名资格。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4.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5.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6.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7.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应聘人员毕业时须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派遣证)。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请下载并填写《管理世界杂志社2022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glsjoffice@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公开招聘+姓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反馈,并在管理世界杂志社进行公布。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实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该比例的,将视情况研究决定是否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

(三)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统一笔试和面试。总分为笔试成绩分占50%,面试成绩分占50%。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不可进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比例低于1:5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不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报名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到我社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进入组织考察程序,由我社考察组到考察人选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如有放弃体检和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报考该岗位的其他考生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根据考试、考察结果及人岗相适等因素,经社委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和管理世界杂志社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和管理世界杂志社发布,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在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作弊的,或者有其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三)联系方式

电话:010-6211224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里2号院1号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