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法制报社2022年8月招聘1名采编人员启事

浙江法制报社招聘信息 浙江法制报社 2022-08-02 21:18:38 人阅读

浙江法制报社隶属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法制报》创刊于1984年,是浙江省唯一的法制类报纸。30多年春华秋实,浙江法制报社融专业报纸、专业期刊、门户网站、平安网群、普法网群、微博微信、手机报、视频等为一体,成为全媒体、现代化法治传媒集群,站在省内专业报和全国同类媒体的前列。现已成立全国首家政法类传媒集团——浙江浙法传媒集团。

报社温州办事处主要服务当地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日常工作有微信、网站的服务与推广、有新媒体产品运营的需求等,是一个兼具创新、融合、实践的部门。现因报社发展需要,温州办事处向社会公开招聘采编人员1名。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鹿城法院(当地户籍人员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播、法学、广告学、摄影摄像等相关专业优先。(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采编排版能力;具备成熟的短视频、照片拍摄制作技巧。

2.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写作、公众号编辑能力,熟悉报纸和新媒体文风。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和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和较强的抗压性。

薪资待遇:

年薪9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联系人:蓝女士0577-88961382;简历请投至2824581658@qq.com。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1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