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啦!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邀你加入

会昌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会昌县人民医院 2021-08-02 12:29:04 人阅读

话不多说,上重点!

我们是谁?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遂宁分公司

↓↓↓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李尔公司简介:

李尔公司成立于1917年,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系统技术的引领者,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智能和舒适的出行,以科技创新践行“making every drive better”这一愿景。李尔公司产品技术及服务覆盖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研发中心与制造工厂遍布全球38个国家。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李尔于1996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拥有48家制造工厂。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简介: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为李尔独资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李尔重庆工厂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的零配件供应商之一,主要为长安福特公司生产的福克斯、翼虎等车型提供汽车线束。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简介:

2018年李尔在四川遂宁市投资首个工厂,现因业务扩张,将由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在遂宁新建分工厂——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全新的团队,全新的管理,公司计划将此新工厂打造为李尔在中国西南的重要智能制造基地。

李尔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有健全完善的内部晋升机制。 李尔重庆工厂部门经理93%由内部提拔晋升,工程师、现场领班90%来自于基层。

遂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这一原则,并为内部员工提供更广阔的晋升通道与培训机会。

二、办公环境

三、招聘岗位

(一)管理技术岗:

1.质量工程师/主管(2名)

2.生产主管(1名)

3.仓库主管(1名)

4.材料计划员(3名)

4.工艺/产品/零件工程师(各1名)

5.维修员(2名)

6.仓库管理员(3名)

7.文员(1名)

8.人事专员(1名)

(二)一线岗位:操作工(若干)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年龄18-45岁;

2.吃苦耐劳,能适应制造行业正常倒班加班工作节奏。

充满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综合月收入3500-5000元(基本工资+全勤奖+绩效奖金+夜班补贴+特殊岗位津贴+加班费)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和通勤班车+员工宿舍(配备空调热水等)+高温补贴+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及慰问礼品,车间配备空调。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遂宁市经开区过军大道29号欧美产业园(乘坐12路、10路公交车到欧美产业园站下)

联系人:唐老师(13983828575)杨老师(17364849229)

【扫码填写招聘登记表】

李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遂宁分公司

邀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