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西安招聘就业季启动 年底解决1万名就业岗位

2021-06-19 01:23:24 人阅读

上支付宝搜“找工作”享受一对一精准就业服务

阳光讯(记者 杨涛)6月18日上午,“百年筑梦 万企同聘”2021西安招聘就业季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市场正式启动。本次招聘就业季活动由西安市人社局、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市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西安市各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人社局,支付宝、钉钉、伯乐圈承办。

据悉,此次活动预计将持续至11月30日,面向全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的免费就业帮扶服务。

本次活动包含“万企同聘”线下招聘会暨“小布帮你找工作”上线仪式、万家企业“网络云招聘”、“职场练习生”招募暨企业实习生招聘、名企体验日、各类主题专场招聘和直播送岗等系列活动。

2021西安招聘就业季正式启动

在日常招聘求职中,企业和求职者往往都会遭遇需求与供给不匹配的问题。针对这一痛点,此次活动专门上线了支付宝“伯乐圈”小程序。求职者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找工作”、“伯乐圈”、“小布带你找工作”等,进入小程序,完善个人信息及求职需求,伯乐圈会将人才与岗位高效链接。

求职者进入该小程序即可查看匹配企业提供的大量社招及暑期实习岗位,享受各区县人才市场提供的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专属伯乐提供的企业面试预约等“一对一”精准就业服务。

西安夏季人才招聘暨大学生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当天率先启动了西安夏季人才招聘暨大学生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汇聚了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西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释放出了1400多个岗位需求,从管理储备岗、技术操作工到电源研发高级工程师、电源研发工程师、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等多类岗位。

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廉宏彬介绍相关活动细则

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廉宏彬表示,活动自6月18日起将先后组织西安地区超一万家企业参与招聘,承诺至2021年底帮助一万名求职者找到工作。依托支付宝、钉钉等线上平台的科技力量,通过实打实的贴心服务,为企业精准引才搭建广阔平台,为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有效帮扶。

支付宝西北区域总监朱靖介绍支付宝数字化就业相关服务情况

此外,针对求职用工中所需的社保、公积金等服务,支付宝已经率先接入陕西电子政务一网通办“秦务员”,通过支付宝首页“市民中心”入口即可实现社保查询办理、人才失业等权益补贴、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医保电子凭证、公积金查询提取、电子税务局等服务。

支付宝西北区域总监朱靖表示,作为数字化开放平台,在毕业季支付宝为广大毕业生们贴心送上“毕业指南”,上支付宝搜社保、企业、找工作、就业扶持、旧衣回收、证书查询、图书、旅游、生活缴费等关键词,一键直达办事页,让毕业生办事更省力。

编辑:佳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