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

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招聘信息 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 2022-12-10 11:59:48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滨州市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建校22年以来,取得了“全国深化素质教育典型学校”、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提升办学条件,办学规模逐步扩大。为满足学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学科教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生物等九个学科

岗位要求

1.招聘名额:语、数、英各招3人,其它学科各招2人;

2.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遵守宪法和法律;

3.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持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师范类教育专业毕业生、优秀党员可优先考虑;

4.往届毕业生及在职教师:持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有中学教学管理经验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且业绩突出,区/市级以上的教坛新星、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特级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优先录用。

三、薪资福利

1.转正后学科教师年薪10万+,根据个人工作业绩享受奖励工资,特殊优秀人才待遇可面议;

2.高标准缴纳保险(事业险)和公积金,免费三餐、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等待遇从优,优秀教师提供住房;

3.所属集团拥有幼儿园至高中15年贯通制办学体系,子女入学可享受优惠。

四、联系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填写《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教师应聘登记表》,将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含能证实自身实力的其它材料)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 binchengqushoutian@163.com(材料以“应聘学科+姓名” 命名)。

image.png

咨询电话:18005432005(王老师) 18005432325(赵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9285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