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21年2月招聘6名保银渠道经理公告

2021-02-24 02:34:43 人阅读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是广发银行全资直属一级分行,于19881228日成立,目前实行大潮汕管理模式,现管辖汕头、潮州、揭阳等三市的本行机构,全辖共有26个经营网点。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保银渠道经理(6人,工作地点分别为:汕头市区、澄海区、潮阳区,潮州、揭阳市)

(二)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沟通能力,有保险、银行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熟练掌握微信等社交平台工具及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1、负责管辖区域保银协同业务培训、推广及营销;

2、负责结对子支行、职场综合金融服务;

3、完成个人协同业绩指标;

4、完成其他配合项目及上级交办的相关任务。

三、应聘程序

1、符合上述要求者,请登录广发银行官网主页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扫描件,近期电子版生活照一张,发送至stfhrlzybwfyx@cgbchina.com.cn邮箱(请以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工作地点为邮件标题),并注意所有附件大小不超过10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等相关安排,请保持通讯畅通。我行将对您的资料严格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21331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

2021223

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申请表.doc

来源:

http://www.cgbchina.com.cn/career/notice.jsp?title=%e6%b1%95%e5%a4%b4%e5%88%86%e8%a1%8c%e6%8b%9b%e8%81%98%e5%85%ac%e5%91%8a&pub_date=2021-02-23&pub_time=15:05:2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