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 笔试、面试通知

福建医科大学招聘信息 福建医科大学 2021-04-09 22:17:27 人阅读

2021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笔试、面试将于4月18—19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人员

2021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

(三)笔试地点

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北路1号)博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考生准考证)

(四)笔试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1)考生应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笔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笔试当天,考生一律佩戴口罩从学府北路南门1号岗亭指定入校通道进入校园,外来车辆不得入校。入校通道口设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点,考生入校前均需进行体温检测和闽政通app申领的“八闽健康码”查验,建议考生在到达笔试地点前10分钟,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动态“八闽健康码”,以便快速通过核验点进入考场。

(3)进入校园、考场及考试期间,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及防疫有关安排,考生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2.笔试相关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及复习资料。

(2)考生于2021年4月16日起可登录福建医科大学人才招聘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

(3)考试开始前45分钟(即4月18日上午9:15),考生经体温检测和查验闽政通app申领的“八闽健康码”无异常后进入校园,经各考场考试工作人员查看身份证、准考证后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不按时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请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性笔及2b铅笔、橡皮。

(5)笔试成绩及参加试讲、面试人员名单将于4月18日(星期天)18:00后在医大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内发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二、试讲(代码210101—210105教师岗位参加)

(一)资格复核

应聘2021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代码210101—210105教师岗位参加试讲人员,在试讲报到时需提供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复核: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原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学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5.上述材料复印件按以上顺序,以呈报表(在福建医科大学人才招聘平台“我的申请”—“打印呈报表”处下载打印)为封面装订成份,于试讲报到时提交。

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试讲内容及要求

考生结合本人所学专业自行确定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一个教学案例(试讲时提供教学材料和教案5份),试讲时须有ppt作为辅助,时间15分钟。

(三)试讲时间

试讲时间:4月19日(星期一)上午,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1年4月19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二)面试人员面试报到时需提供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复核(已参加试讲人员无需再提供):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原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学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5.上述材料复印件按以上顺序,以呈报表(在福建医科大学人才招聘平台“我的申请”—“打印呈报表”处下载打印)为封面装订成份,于报到时提交。

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591—22862960

联系人:陈老师、林老师

附件:

2021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笔试人员名单.xlsx

福建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