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教师招聘9名公告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招聘信息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 2019-07-05 21:49:48 人阅读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是中山纪念中学三鑫双语学校与实力雄厚的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小学及幼儿园)。学校成立于2005年,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景色旖旎的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紧靠市政外环路,交通便利。办学十年来,凭借优质的后勤服务,先进的办学理念,全市领先的教学质量及育人效果,深得家长、学生良好口碑,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因2019年秋季扩班需要,现招聘优秀在职教师或优秀应届毕业生,欢迎志同道合者加盟。

一、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教师 5名。

体育(篮球、武术专业)、音乐、信息技术与书法教师各1名。

二、招聘对象:

优秀在职教师或20届毕业生或往届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

三、招聘办法: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生活照片及各类证件、获奖证书原件照片投递学校专用招聘电子邮箱或邮寄学校教务处,信封上注明“学科教师应聘”字样。

2.学校对简历进行初选,入围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3.对未被录用者不发通知,资料恕不退回。

四、职位要求:

1.认同学校办学理念,热爱教育事业,富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学科专业素养、心理素质和较强沟通、合作能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